10月28日上午收盘分析:云煤能源触及跌停,焦油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1:43:56

10月28日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焦油概念报跌,云煤能源(4.4,-0.48,-9.836%)领跌,山西焦化(6.74,-0.66,-8.919%)、广汇能源(6.57,-0.59,-8.24%)、宝泰隆(4.78,-0.42,-8.077%)等跟跌。

相关焦油概念股有:

(1)云煤能源:焦化行业属于传统工业,资金和技术壁垒不高,焦化业是钢铁工业重要的辅助产业,主要产品为焦炭以及焦炉煤气、粗苯、煤焦油等相关化工副产品。

(2)山西焦化: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洗选、炼焦生产、煤焦油及粗苯加工、甲醇生产、电子科技、化工设计、建筑安装、物流贸易、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煤炭综合利用企业,是全国82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和“两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示范企业之一,是山西焦煤集团煤焦化产业链延伸示范基地。

(3)广汇能源:公司已形成以煤炭、LNG、醇醚、煤焦油、石油为核心产品,以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油气勘探开发四大业务板块,成为集上游煤炭和油气勘探生产,中游能源运输和物流中转,下游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能源上市公司,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同时具有煤、油、气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

(4)宝泰隆:主营焦炭和化工产品,具备针状焦的产能为5万吨/年;目前已形成煤炭焦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子公司泰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将在煤焦油加氢工艺前对煤焦油进行预处理,将中油加氢生产精制洗油,将煤沥青生产针状焦;19年生产针状焦2.85万吨,销售1.37万吨,营收1.23亿元,主营占比4.51%。

(5)陕西黑猫:公司为国内首家利用焦炉煤气生产甲醇联产合成氨、利用焦炉煤气生产LNG联产甲醇的企业,建立了利用洗精煤生产焦炭及焦炉煤气,焦炉煤气经回收煤焦油、粗苯等初产品和脱硫脱氨净化后,作为原料气供应生产甲醇及LNG,同时公司将生产焦炭的副产品焦粒作为生产液氨、甲醇、LNG原料气的重要补充,利用气化炉将焦粒气化送甲醇、液氨合成,使公司各产品产量达到最大化,再以生产的甲醇以及甲醇驰放气、电石为原料生产1,4-丁二醇,并利用LNG联产甲醇剩余氢气和分离出的氮气、二氧化碳制合成氨联产尿素,洗煤副产品煤泥、中煤用于发电,电厂灰渣制砖,电和蒸汽作为生产动力供公司内部生产单位使用的完整循环经济产业链。

(6)金能科技:汽车行业、轮胎行业和炭黑行业具有良好前景,为调整产品结构、扩大适应子午胎及绿色轮胎需求的高性能炭黑产能,进一步充分利用公司内部焦炉煤气、煤焦油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不断减少环境污染、发展循环经济。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要闻:早盘硕世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鸿蒙概念板块涨幅达2% 诚迈科技(300598)涨超16% 南方财富网 高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高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要闻:早盘硕世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工程建设概念盘中短讯:永福股份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上市公司一览,白炭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氢化物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氢化物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工程建设概念盘中短讯:永福股份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疫苗生物概念简讯:盘中仁和药业涨4.3% 南方财富网 周生生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10.28) 南方财富网 酚油今日股价多少?A股酚油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疫苗生物概念简讯:盘中仁和药业涨4.3% 南方财富网
周四BIPV概念要闻:盘中海达股份涨5.1%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食品添加剂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集合竞价挂单技巧 南方财富网 周四BIPV概念要闻:盘中海达股份涨5.1% 南方财富网
周四简讯:LED概念股报涨,环旭电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胰岛素上市公司,胰岛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据通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数据通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简讯:LED概念股报涨,环旭电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分析:采掘服务概念股报跌,中曼石油跌停 南方财富网 智慧燃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燃气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