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BIPV概念要闻:盘中海达股份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36:12

10月28日盘中要闻,截至发稿时,BIPV概念报涨,海达股份(5.053%)领涨,晶科科技(4.118%)、中来股份(2.823%)、东方雨虹(2.51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BIPV概念股有:

1、海达股份300320:公司已在新能源(光伏)等领域进行布局,在BIPV领域方面公司也正与行业头部企业合作,研发相应密封部件。

2、晶科科技601778:公司作为主要从事光伏发电业务的新能源企业,一直积极关注和探索布局BIPV业务。公司已与美联钢结构建筑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合作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资源共享、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3、中来股份300393:公司规划的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相关业务能够实现建筑“净零排放。

4、东方雨虹002271:与信义电源签订协议,双方旨在光伏屋面一体化领域达成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动“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

5、明阳智能601615:在光伏领域已经技术沉淀多年,可规模化生产BIPV组件,获得国内外的多家企业订单,将投资30亿元用于生产5GW光伏HJT电池及组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乳粉概念短讯:开盘报跌,西部牧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a股可以做空吗?三种做空方式 南方财富网 脑膜炎有哪些股票?脑膜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乳粉概念短讯:开盘报跌,西部牧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铝板带箔概念10月27日报涨,南山铝业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分子诊断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瘦煤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铝板带箔概念10月27日报涨,南山铝业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亚联发展跌5.5%,专网通信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暖气片概念股名单,暖气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亚联发展跌5.5%,专网通信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银之杰跌近8%,领跌图像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贫瘦煤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信息产业股票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银之杰跌近8%,领跌图像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晚间复盘分析:智能安防概念报跌,立昂技术跌9.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无线射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海工装备概念简讯:开盘报跌,宝色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晚间复盘分析:智能安防概念报跌,立昂技术跌9.4%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简讯:旅游业概念股报跌,ST北文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衰老股票有那些?抗衰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