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简讯:旅游业概念股报跌,ST北文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23:39:10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10月27日旅游业概念报跌,ST北文(4.72,-0.25,-5.03%)领跌,新智认知(9,-0.44,-4.661%)、顾地科技(2.7,-0.11,-3.915%)、国旅联合(3.67,-0.14,-3.675%)、绿地控股(4.26,-0.13,-2.961%)等跟跌。

相关旅游业概念股分析:

ST北文:公司下辖三个子公司和八家分公司,其中八家分公司包括北京最古老、现存规模最大的潭柘寺;拥有天下第一大戒台的戒台寺;华北第一仙山、民俗文化朝圣地妙峰山;北京第一高峰、拥有藏族文化风情的灵山;北京郊区县唯一一家国际连锁经济型酒店百花速8酒店。环球影城的建成有望促进北京的旅游业。

新智认知:子公司博康智能在智慧安全、智慧交通两大细分领域经营多年,自主研发的“图像解析及内容检索关键技术”和“数据管理及挖掘应用关键技术”两大核心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是以数据为核心,覆盖数据采集、数据传输、大数据处理及大数据行业应用全价值链的完整的系列产品技术集群,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借助博康智能的技术优势实现传统旅游业务向智慧旅游的升级。

顾地科技:2017年,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阿拉善盟梦想汽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与体育赛事相关的文化旅游业务。

国旅联合:

绿地控股:公司在酒店旅游业具有相当的规模和实力,已形成十大品牌序列,涵盖标准酒店、特色酒店和小镇酒店三大类型,可满足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等不同的细分市场的需求;旗下拥有奢华酒店品牌“铂瑞”、高端商务品牌“铂骊”、高端设计品牌“Q酒店”等,共计运营酒店39家,客房总数10691间;18年酒店及相关产业收入22.19亿元,营收占比0.64%。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7日燕塘乳业跌近7%,领跌乳品加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橡胶轮胎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诺安稳健回报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燕塘乳业跌近7%,领跌乳品加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中航电测跌近8%,领跌可穿戴传感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传统炼化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传统炼化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华夏鼎茂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6名 南方财富网 周三中航电测跌近8%,领跌可穿戴传感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晚间复盘分析:超级细菌概念报跌,天坛生物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能源装备概念10月27日报涨,振江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南方全指证券联接C累计净值为1.1421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晚间复盘分析:超级细菌概念报跌,天坛生物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柔性电子概念报跌,长盈精密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CS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博时裕达纯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柔性电子概念报跌,长盈精密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纺织业概念报跌,新澳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生长调节剂概念股票有哪些?生长调节剂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新动力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纺织业概念报跌,新澳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医药电商概念股报跌,哈三联跌6.3% 南方财富网 嵌入式处理器芯片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嵌入式处理器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