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柔性电子概念报跌,长盈精密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23:21:35

10月27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柔性电子概念报跌,长盈精密(13.9,-2.09,-13.071%)领跌,华铭智能(11.16,-0.96,-7.921%)、大富科技(8.83,-0.68,-7.15%)、ST星星(2.9,-0.18,-5.844%)等跟跌。

相关柔性电子概念股有:

1、长盈精密:

2、华铭智能:

3、大富科技:

4、*ST星星:17年年报披露,在研发的3D热弯技术与窄边框技术已处于批量量产阶段,可以扩大公司对于柔性屏的市场业务,能够在3D市场上占据一定的份额。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7日百货零售概念股报跌,北京城乡跌9.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钼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钼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百货零售概念股报跌,北京城乡跌9.4%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自动刹车概念股报跌,越博动力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板块股票有哪些?文教休闲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集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小米集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自动刹车概念股报跌,越博动力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泽璟制药跌近8%,肝病诊治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车载IGBT芯片股票龙头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兴全合泰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05%,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泽璟制药跌近8%,肝病诊治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化工合成材料概念股报跌,国立科技跌近7% 南方财富网 炭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炭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化工合成材料概念股报跌,国立科技跌近7% 南方财富网
熔喷布概念10月27日报涨,ST柏龙涨近5% 南方财富网 设计咨询利好股票有哪些?设计咨询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立体停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熔喷布概念10月27日报涨,ST柏龙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正泰电器涨停,光伏逆变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广告营销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