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车载IGBT芯片股票龙头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22:24:50

车载IGBT芯片股票龙头有:

斯达半导603290:车载IGBT芯片龙头股。

10月27日消息,斯达半导10月27日主力净流出1820.6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391.11万元,大单净流出2211.75万元,散户净流入14.59万元。

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露笑科技002617:20年2月,公司将继续专注第三代半导体晶体产业,拓展碳化硅在5GGaNonSiCHEMT、SiCSBD、SiCMOSFET、SiCIGBT等元器件芯片方面的应用。

联得装备300545:通过项目建设,公司将建设先进厂房并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形成COF倒装设备、IGBT芯片及模组封装设备,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并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士兰微600460:LED电源驱动电路、各类AC-DC电源电路、MEMS传感器产品、以IGBT为代表的功率半导体产品、高压集成电路和智能功率模块产品、美卡乐高可靠性指标的LED彩屏像素管等新技术产品都是公司近几年在这个技术研发体系中依靠自身的高强度投入和积累完成的。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有色金属冶炼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注射液股票的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长盛成长精选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10名(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园林景观设计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商业物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商业物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处理器芯片股票有哪些?相关处理器芯片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5G技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设施管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公共设施管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炭石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石油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乘用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新能源乘用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溅射靶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经营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可再生能源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可再生能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金融IT板块股票龙头股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银行IT板块股票有哪些?银行I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珠宝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EPA上市公司有哪些?EPA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广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广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