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银之杰跌近8%,领跌图像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23:41:39

10月27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图像处理概念报跌,银之杰(13.15,-1.12,-7.849%)领跌,苏大维格(25.95,-1.91,-6.856%)、矩子科技(38.48,-2.7,-6.557%)、天准科技(35.76,-2.24,-5.895%)等跟跌。

相关图像处理概念股有:

1、银之杰300085:公司在金融信息化领域有18年的行业经验,全资子公司亿美软通在移动商务服务领域也有长达14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使得公司在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视觉、工作流引擎技术,以及大数据分析处理、互联网应用等技术领域具有行业领先地位。

2、苏大维格300331:微纳光学技术是集光学理论、工程应用、光学检测、微纳结构设计、软件开发、自动化控制、数字图像处理、精密机械制作等多方面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需要多领域专业人才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团队力量。

3、矩子科技300802:

4、天准科技688003:公司已具备先进视觉传感器的整体研发能力,掌握包括高速高动态CMOS与CCD成像电路设计、芯片级计算单元设计、高速数字信号传输及存储、嵌入式图像处理算法、精密光机一体化设计等一系列关键技术。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7日燕塘乳业跌近7%,领跌乳品加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橡胶轮胎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诺安稳健回报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燕塘乳业跌近7%,领跌乳品加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中航电测跌近8%,领跌可穿戴传感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传统炼化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传统炼化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华夏鼎茂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6名 南方财富网 周三中航电测跌近8%,领跌可穿戴传感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晚间复盘分析:超级细菌概念报跌,天坛生物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能源装备概念10月27日报涨,振江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南方全指证券联接C累计净值为1.1421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晚间复盘分析:超级细菌概念报跌,天坛生物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柔性电子概念报跌,长盈精密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CS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博时裕达纯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柔性电子概念报跌,长盈精密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纺织业概念报跌,新澳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生长调节剂概念股票有哪些?生长调节剂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新动力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纺织业概念报跌,新澳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医药电商概念股报跌,哈三联跌6.3% 南方财富网 嵌入式处理器芯片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嵌入式处理器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