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手表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0:15:30

手表概念股有:

歌尔股份:智能穿戴产品是公司既定的重要产品战略方向,主要包括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7.6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0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59亿元。

飞亚达:公司拥有品牌风格差异互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自主手表品牌“FIYTA”、“EmileChouriet”、“JONAS&VERUS”以及授权合作品牌“JEEP”、“BEIJING”;拥有覆盖全国市场,满足高中时尚不同消费需求的手表零售服务品牌“亨吉利”、“博观表行。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5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91亿元。

蓝思科技:这货抱苹果大腿,快速崛起,刚上市的时候还造就了中国首富周群飞,女首富呦。蓝思科技就是做屏幕起家的,刚开始是手表玻璃起家的,后面搞手机防护视窗玻璃进入苹果产业链,一飞冲天。这货是苹果产业链上的主力供应商之一。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0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86亿元。

维信诺:接受调研时表示,客户方面,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已供货荣耀、中兴、努比亚、小米、联想等多家品牌客户主力机型。供货荣耀50系列、V30Pro、Pro+系列产品;屏下摄像升级方案已发布,在协同终端厂商推动应用落地。智能穿戴领域已供货OPPO、华米、小米等客户。独供OPPO首款柔性屏智能手表OPPOWatch;独供华米AmazfitX智能手表;今年上半年供货小米手环6。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9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94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锌矿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墨膜概念股票有哪些?石墨膜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锌矿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电池管理系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诊断股票龙头股一览表,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495元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电池管理系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顶盒相关股票有哪些?机顶盒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零售药店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零售药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座椅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机顶盒相关股票有哪些?机顶盒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百货商场受益股有哪些?百货商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矿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控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新能源电控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百货商场受益股有哪些?百货商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制剂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药制剂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大金融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证券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证券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制剂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药制剂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房贷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环境治理板块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