钨矿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0:15:16

钨矿概念股有:

章源钨业00237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1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3.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31亿元。

公司是国内具备钨行业完整产业链的少数厂商之一,钨粉及碳化钨粉前二名供应商、硬质合金前四名供应商,建立了从钨上游采矿、选矿,中游冶炼至下游精深加工的完整一体化生产体系。公司拥有淘锡坑钨矿、新安子钨锡矿、大余石雷钨矿、天井窝钨矿四个采矿权矿山。采矿区总面积约39.2654平方公里,其中保有钨储量9.60万吨,占全国总量的5.33%。

百利电气60046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7.1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4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99亿元。

公司控股51.67%的赣州特精钨钼业有限公司位于有“世界钨都”之称的江西省,赣州钨矿保有储量约占全国的39%、世界的26%,钨矿产量约占全国的45%。公司80%的钨钼产品用于出口。

洛阳钼业60399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0.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69.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30亿元。

钼金属龙头,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及最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公司全资拥有并运营的三道庄钼钨矿是中国已探明钼储量最大的钼矿以及已探明钨储量第二大的钨矿,钼钨生产成本低,极具竞争力。

厦门钨业600549: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1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5.2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5.6亿元。

根据安泰科资料,继2015年国内钨精矿市场低迷跌入成本线内,直到2016年年初尚未回升到大部分矿山的预期利润率以上,加上今年大力的环保督查和供需面不乐观,下游消费端清淡导致情况愈发严峻,钨矿山开工率不断下降。

中钨高新000657: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5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51.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19亿元。

将通过定向增发等方式将其拥有和控制的与中钨高新构成同业竞争的硬质合金等相关业务和资产注入中钨高新,使中钨高新形成集钨矿山、钨冶炼、钨粉末、硬质合金及深加工完整的钨产业链。

广晟有色600259: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0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4.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1.9亿元。

钨资源方面,广东粤北地区是国内重要的钨生产基地,广晟有色在粤北地区拥有五个钨矿山,开采历史悠久,但存在钨矿开采品位日益下降、储量日益减少的不利局面,目前已在部分矿区发现较为丰富的接替资源。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高端白酒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航空运输行业龙头有哪些,航空运输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科翔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白酒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钠离子电池技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视频概念龙头股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汽车拆解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拆解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钠离子电池技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DRAM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和智慧穿戴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智慧穿戴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钼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钼金属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DRAM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锗产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锗产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弘国证A50指数C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锗产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锗产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农药概念股行情分析:农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工钢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锌矿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药概念股行情分析:农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型机械龙头股一览,2021年重型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PU树脂概念股有哪些?PU树脂股票一览(2021/10/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