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互联网家装板块股票一览,互联网家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4:56:23

2021年互联网家装板块股票一览,互联网家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美凯龙:公司继续丰富以设计为主打概念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不断更新和扩大内容、设计师、招商等产品项目的入驻,为用户提供在线的设计内容展示、设计师在线沟通及预约以及一系列家装工具服务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4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6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6.14亿元。

金螳螂:通过“互联网+”改变传统商业模式,基于"金螳螂家"为主的互联网家装,完成O2O、F2C、C2B布局,把大规模生产、大规模定制和消费者综合服务等相结合,以消费者体验为载体,搭建可以向消费者交付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同时,探索互联网家装消费金融业务,通过家装贷款方式助力"金螳螂家"业务做大做强。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1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1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61亿元。

亚厦股份:公司首创“VR装饰”业务模式,打造2.0版视觉化客户体验,实现“蘑菇”互联网家装平台的模式升级。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40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368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铜箔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钮扣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雷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子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血液制品生产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制冷龙头股名单曝光,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数据中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通信概念股有哪些,太赫兹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排水上市公司有哪些?排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负极材料概念股票有那些?负极材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通信概念股有哪些,太赫兹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膜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场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屏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膜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务产业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均热板龙头股是什么?和均热板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