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分析:可穿戴传感器概念股报涨,北京君正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57:01

10月22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可穿戴传感器概念报涨,北京君正(129.99,10.021%)领涨,晶方科技(43.24,1.526%)、森霸传感(16.6,1.405%)等跟涨。

相关可穿戴传感器概念股分析:

北京君正:2013年,公司进行了超低功耗超小尺寸智能互联设备Newton平台的研发,该平台集计算、互联、传感器于一体,可应用于物联网、智能可穿戴设备、健康医疗、智能家电、生物识别、工业控制等各个行业和各种产品中。

晶方科技:公司是全球第二大能为影像传感芯片提供WLCSP量产服务的专业封测服务商。受益于照相手机(CameraPhone)的持续蓬勃发展,影像传感器市场未来的需求将不断攀升。与此同时,Skype等网络实时通讯服务的流行、安全监控市场的兴起,以及全球汽车电子的快速成长,亦为影像传感器创造可观的应用规模。

森霸传感:森霸股份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光电传感器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系列和可见光传感器系列两大类,产品主要应用于LED照明、安防、数码电子产品等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玲珑轮胎跌5.5%,领跌轿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USB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玲珑轮胎跌5.5%,领跌轿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黄河旋风触及跌停,金刚线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元宇宙概念大涨4.76% 中青宝(300052)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联安鑫发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黄河旋风触及跌停,金刚线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ST赫美跌近5%,领跌移动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板概念股有哪些?冷轧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股票有哪些,2021年医疗传感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ST赫美跌近5%,领跌移动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10月22日报跌,汉威科技跌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会消费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蓝牙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10月22日报跌,汉威科技跌7.3%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江苏国泰跌5.4%,领跌锂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激光雷达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脱硝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脱硝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江苏国泰跌5.4%,领跌锂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分析:ST赫美跌近5%,智慧支付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合金型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