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兴业矿业涨4.3%,铅锌矿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1:56:08

10月21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铅锌矿概念报涨,兴业矿业(8.48,0.35,4.305%)领涨,宏达股份(4.6,0.17,3.837%)、盛屯矿业(11.57,0.3,2.662%)、罗平锌电(9.59,0.2,2.13%)等跟涨。

相关铅锌矿概念股有:

(1)兴业矿业:银漫矿业二期主要处理银铅锌矿石,未提高锡的产能。

(2)宏达股份:公司是一家集化工、冶金矿山为一体的资源型的企业。公司拥有储量亚洲最大,世界第四的云南兰坪铅锌矿,公司目前拥有24万吨电解锌/年和10万吨锌合金/年生产能力,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公司电解锌两个品牌已分别在上海金期所和伦敦金期所同时注册。公司化工生产基地地处拥有全国四大磷矿资源之一的金河磷矿和清平磷矿系的四川省什邡市境内,在同行业具有资源优势,公司磷酸一铵年产能达到45万吨。2012年6月,公司与宏达集团、西藏地质五队、沃美东龙设立合资公司,该公司年产11万吨铜金属采选项目所需资金2亿元。本公司出资9500万元持有其30%股权,成为合资公司第一大股东。西藏地质五队以取得的多龙矿区,即多不杂铜矿、波龙铜矿和多不杂西铜矿的探矿权为出资,占24%股权。多龙矿区的勘查面积共计132.8平方公里。

(3)盛屯矿业:埃玛矿业主要资产是内蒙古科右前旗巴根黑格其尔矿区铅锌矿采矿权和内蒙古科右前旗巴根黑格其尔地区铜及多金属矿探矿权各一宗。

(4)罗平锌电:公司拥有铅锌矿开采、水力发电、锌冶炼及锌产品深加工相结合的主导产品产业链,具有一定的抗市场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

(5)国城矿业:主营业务为铅锌矿等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及下游硫酸的生产和销售。

(6)中金岭南:公司在国内拥有大型铅锌矿山——凡口铅锌矿和盘龙铅锌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航天航空概念报跌,迈信林跌5.4%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卫星运营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瑞纯债债券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航天航空概念报跌,迈信林跌5.4%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涤纶FDY概念股报涨,海利得涨6.4%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安中证500低波ETF联接A累计净值为1.4344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涤纶FDY概念股报涨,海利得涨6.4%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惠伦晶体跌4.4%,华为海思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火腿肠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1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鹏华稳健回报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惠伦晶体跌4.4%,华为海思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氯气概念10月21日报涨,航锦科技涨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感器芯片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夏中短债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氯气概念10月21日报涨,航锦科技涨6.4%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博士眼镜跌近5%,商业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湿电子化学品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富价值成长一年持有期混合A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博士眼镜跌近5%,商业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三联虹普跌5.4%,互联金融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冷红外热成像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冷红外热成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