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分析:涤纶FDY概念股报涨,海利得涨6.4%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53:51

10月21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涤纶FDY概念报涨,海利得(8.2,6.355%)领涨,新凤鸣(16.15,2.28%)、太极实业(8.22,0.859%)、华西股份(6.15,0.49%)等跟涨。

相关涤纶FDY概念股分析:

海利得:公司三大特色差异化车用涤纶工业丝,即高模低收缩丝(轮胎用)、安全带丝(车用安全带)、安全气囊丝(车用安全气囊)在业界都享有很高的美誉度,产品性能优于国外同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涤纶工业长丝产能已达到21万吨,其中70%左右为车用丝,在建年产4万吨车用工业丝项目;17年涤纶工业长丝收入17.49亿元,营收占比54.90%。

新凤鸣:国内最专业的涤纶长丝生产企业之一,稳居民用涤纶长丝行业第二位置,涤纶长丝的国内市占率接近10%;公司拥有涤纶长丝产能273万吨/年,主要产品为涤纶POY、涤纶FDY涤纶DTY;17年化纤产品收入210.55亿元,营收占比100%。

太极实业:江苏太极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本为60050万元,实收资本为600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孙鸿伟,住所为广陵产业园内,经营范围为,涤纶浸胶帘子布、浸胶帆布和工业丝的生产、销售;化学纤维及制品、化纤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经营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华西股份:现公司主要从事涤纶化纤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石化物流仓储服务,并购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

华铁股份:累计化纤比重占广东省的50%以上,涤纶长丝在华南地区市场的占有率达80%以上。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盘后要闻:热力概念报跌,华通热力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软体家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碳纤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要闻:热力概念报跌,华通热力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氮肥概念股报涨,四川美丰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防焦剂CTP龙头股是谁?防焦剂CTP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工业机器人装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氮肥概念股报涨,四川美丰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ST景谷跌近5%,林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保健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医药保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锂电后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ST景谷跌近5%,林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常山药业跌4.4%,医药制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股有哪些,纯电动汽车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行业龙头有哪些,电力物联网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常山药业跌4.4%,医药制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晶体硅材料概念报跌,上机数控跌停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上市公司有哪些?玉米种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球形氧化铝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晶体硅材料概念报跌,上机数控跌停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消防器材概念报涨,山东海化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高强钢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