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晶体硅材料概念报跌,上机数控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9:43:16

10月21日盘后数据显示,晶体硅材料概念报跌,上机数控(296.45,-32.94,-10%)领跌,京运通(10.97,-0.59,-5.104%)、中环股份(49.63,-2.27,-4.374%)、隆基股份(84.42,-3.44,-3.915%)等跟跌。

相关晶体硅材料概念股有:

1、上机数控:包头市作为内蒙古光伏产业集群的重点城市,近年来持续引进光伏企业,已逐步发展为全国领先光伏产业基地,公司单晶硅生产业务位于包头市青山区,可充分发挥产业集群的协同效应。

2、京运通:公司主要产品单晶硅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是融合多学科的精密真空设备,生产过程复杂,需要高水平的机械加工、炉体焊接以及质量检测等能力。

3、中环股份:2013年10月,股东大会同意不低于17.99元/股定增不超过16676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用于CFZ区熔单晶硅及金刚石线切片项目、CFZ单晶用晶体硅及超薄金刚石线单晶硅切片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4、隆基股份:公司单晶硅棒、硅片生产基地主要集中于陕西西安、宁夏银川和中宁、云南丽江、保山和楚雄、江苏无锡和马来西亚古晋;单晶电池、组件生产基地主要集中于江苏泰州、浙江衢州、安徽合肥和滁州、宁夏银川、山西大同和马来西亚古晋,公司在国内多地开展光伏电站开发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体育用品概念股报跌,英派斯跌4.3% 南方财富网 先进陶瓷材料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成套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成套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体育用品概念股报跌,英派斯跌4.3%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氧化铝概念报跌,璞泰来跌近5%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智慧穿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医疗产品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氧化铝概念报跌,璞泰来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凯美特气跌4.2%,领跌生态环境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石油石化上市龙头公司汇总(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凯美特气跌4.2%,领跌生态环境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比特币概念股报涨,中国平安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客车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要闻:丙二醇概念报涨,红宝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比特币概念股报涨,中国平安涨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新能源设备概念报涨,恒润股份涨7.3%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业务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长信乐信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新能源设备概念报涨,恒润股份涨7.3%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浩云科技跌4.1%,安防服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ST中新跌近5%,智能电视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