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收盘回顾:高伟达涨5.4%,领涨银行I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5:08:08

10月20日收盘回顾,银行IT概念报涨,高伟达(5.381%)领涨,四方精创(2.588%)、长亮科技(1.894%)、润和软件(1.85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银行IT概念股有:

1、高伟达:公司2020年的营收18.94亿元。

领先的金融IT提供商,受益于银行核心系统到了更新换代周期,业务移动化、互联网化带来的系统需求调整、技术架构升级,银行逐步将系统向分布式迁移,叠加国际形势影响下的国产化需求,预计未来银行IT行业有望迎来高景气周期,公司与建信金科是战略合作伙伴有望乘势建信金科拓展新客户,打开广阔增量市场。

2、四方精创:公司2020年的营收5.74亿元,同比增长9.21%;净利润7456万元,同比增长-22.53%。

商业银行IT服务外包商,储备了丰富的数字钱包技术。

3、长亮科技:公司2020年的营收15.51亿元,同比增长18.28%;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71.71%。

公司主营业务是提供商业银行IT解决方案与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及相应的系统集成。

4、润和软件: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8亿元,同比增长16.9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67亿元。

据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公司在中国银行IT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排名第8,其中在业务类解决方案市场排名第4,并在核心业务解决方案子市场排名第2,市场占有率达5.7%,公司已经在金融科技服务业务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和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5、赢时胜:2020年报显示,赢时胜实现营业收入8.38亿,同比增长27.79%;净利润1393万元,同比增长-89.79%。

6、银信科技:公司2020年的营收23.17亿元,同比增长50.24%;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20.29%。

7、华软科技:公司2020年的营收27.39亿元,同比增长3.96%;净利润3338万元。

金融科技业务主要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客户提供行业整体化的信息技术规划咨询与应用软件集成化项目实施管理服务,具体包括银行IT业务咨询规划、应用架构设计、产品开发交付、项目实施管理(PMO)、运营维护等业务。

8、科蓝软件: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39亿元,同比增长11.2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053万元,同比增长22.2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796万元。

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银行IT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可为银行等金融行业企业提供IT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租购同权概念尾盘快讯:ST全新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新零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租购同权概念尾盘快讯:ST全新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氢气概念简讯:周三尾盘报涨,中材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压缩空气能概念要闻:尾盘报涨,长虹华意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学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精细化学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氢气概念简讯:周三尾盘报涨,中材科技涨近7%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OLED材料概念尾盘消息:永太科技涨9.3%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上市公司, 2021年金属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路由器龙头股一览,2021年高端路由器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OLED材料概念尾盘消息:永太科技涨9.3% 南方财富网
周三尾盘短讯:东岳硅材涨近6%,领涨有色硅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服务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煤制天然气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尾盘短讯:东岳硅材涨近6%,领涨有色硅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丙醇概念尾盘异动提醒:永太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网络服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光大保德信中国制造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26%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丙醇概念尾盘异动提醒:永太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三生物柴油概念:尾盘卓越新能涨6.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现代物流概念股票有哪些?现代物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