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航锦科技涨6.1%,领涨5G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41:03

10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5G通讯概念报涨,航锦科技(32.62,1.88,6.116%)领涨,天通股份(11.28,0.54,5.028%)、光弘科技(13.65,0.61,4.678%)、顺络电子(33.87,1.23,3.768%)等跟涨。

相关5G通讯概念股有:

1、航锦科技000818:子公司威科射频(持股44%)主要专注研发和生产适合于5G通讯用的毫米波高频材料和太赫兹通讯的高频材料,滤波器、功放器中的核心射频器件等。

2、天通股份600330:公司现有的粉体材料专用设备,逐步从磁性材料、粉末冶金、硬质合金、陶瓷等基础材料的成型、烧结、加工设备,向5G通讯材料、锂电池材料专用设备扩展。5G陶瓷滤波器成型、立方碳化硼刀片加工、锂电池材料烧结等设备的技术迭代与完善,使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始终保持较强的竞争力。

3、光弘科技300735:公司补助涉及5G通讯产品贴装生产线设备更新技术改造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能源互联概念报涨,圣阳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矿采选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中信建投聚利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能源互联概念报涨,圣阳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休闲零食概念股报涨,洽洽食品涨5.4%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石膏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广发政策性金融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休闲零食概念股报涨,洽洽食品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航锦科技涨6.1%,毫米波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名药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名药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宝盈融源可转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航锦科技涨6.1%,毫米波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DRAM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4.3% 南方财富网 量子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计算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华安沪深300增强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DRAM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4.3%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微信小程序概念股报涨,拓维信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今日高端制造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微信小程序概念股报涨,拓维信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简讯:结构材料概念股报涨,铂力特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电磁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阀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