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尾盘异动:抚顺特钢跌5.4%,领跌特殊钢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53:05

10月19日尾盘要闻,截至发稿时,特殊钢概念报跌,抚顺特钢(-5.411%)领跌,广大特材(-1.663%)、中信特钢(-0.28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特殊钢概念股有:

1、抚顺特钢:国内特殊钢行业以三大企业集团和其他专业化企业为代表。

2、广大特材:公司主营业务为特殊钢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定位于“小众、中高端”的产品市场,产品具有“多品种、小批量、高性能”特点;公司以齿轮钢、模具钢为现有核心产品,并在细分领域形成核心竞争优势;目前已经在新能源风电、轨道交通、模具制造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并占据重要市场地位。

3、中信特钢:钢铁冶炼、钢材轧制、金属改制、压延加工、钢铁材料检测。国内装备最齐全,生产规模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之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分析:数码视讯跌近7%,支付技术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玻璃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山东海化市值81.36亿,山东海化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数码视讯跌近7%,支付技术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二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要闻:盘中报涨,沧州明珠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纸概念股有哪些?特种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要闻:盘中报涨,沧州明珠涨近6%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春运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春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哈尔斯涨超10%,小贷典当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精密结构件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阿里概念股什么意思 关联业务公司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哈尔斯涨超10%,小贷典当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概念要闻:10月19日午后报涨,晶晨股份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概念要闻:10月19日午后报涨,晶晨股份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中异动报道:数码视讯跌近6%,领跌广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概念股有哪些,民航机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