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设备概念要闻:10月19日午后报涨,晶晨股份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3:43:38

10月19日午后要闻,截至发稿时,切割设备概念报涨,晶晨股份(7.742%)领涨,正业科技(3.707%)、福能东方(2.413%)、柏楚电子(2.23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切割设备概念股有:

1、晶晨股份688099:

2、正业科技300410:子公司炫硕智造在研的锂电池PACK自动装配生产线项目及极耳激光切割设备,为公司在锂电行业作出的战略新布局。

3、福能东方300173:子公司大宇精雕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和研究,已形成几大产品系列,并针对3C行业的产品加工生产、人工替代,主要为精雕机系列、高速钻孔攻牙机系列、不间断式机械手系列、高光机系列、工业机器人系列等。目前单头CCD玻璃精雕机带机械手、单头CCD玻璃精雕机带机械手带流水线设备、钢化玻璃智能CCD激光切割设备、OGS触摸屏盖板智能自动化切割设备、C型精雕机带机械手带刀库设备、s系列精雕机、iwatch智能手表表壳五轴加工智能机器、T型高速钻孔攻牙机、G400高光机、3D玻璃成型机、DELTA并联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平行关键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等已成功研制并实现产业化。

4、柏楚电子688188:公司主营业务系为各类激光切割设备制造商提供以激光切割控制系统为核心的各类自动化产品。公司是国内首批从事光纤激光切割控制系统开发的技术型民营企业。

5、华工科技000988: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及等离子切割设备制造商之一,拥有紫外激光晶圆划片机、红外激光二极管晶圆划片机等相关设备,可以满足客户电泳法、光阻法、刀刮法等制作的GPP芯片。

6、大族激光002008:激光装备龙头。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激光信息标记设备、激光焊接设备和激光切割设备、PCB设备、光伏设备、LED封装设备等。公司成为行业内唯一入选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午后:鼎胜新材触及涨停,领涨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电池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正统的2021年AI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午后:鼎胜新材触及涨停,领涨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先进陶瓷材料概念股报涨,鲁阳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物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印制电路板股票的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先进陶瓷材料概念股报涨,鲁阳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二司尔特涨超10%,领涨农药化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LED晶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ED晶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机器视觉股票名单一览,哪些3D机器视觉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周二司尔特涨超10%,领涨农药化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午间收盘回顾:亿利洁能、圣阳股份涨超10%,领涨燃料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环保型新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环保型新材料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行业中LVJITECH港股规模排第60名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午间收盘回顾:亿利洁能、圣阳股份涨超10%,领涨燃料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午间收盘要闻:3D眼镜概念报涨,中光学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环氧树脂概念股名单,环氧树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银国债纯债债券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32名(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午间收盘要闻:3D眼镜概念报涨,中光学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新五丰、民和股份涨超10%,农林牧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有哪些上市公司?商务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