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尾盘:游族网络涨停,5G技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52:29

10月19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5G技术概念报涨,游族网络(10%)领涨,卫士通(6.161%)、紫光国微(3.663%)、ST赛为(3.0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5G技术概念股有:

1、游族网络:2020年7月13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将会持续关注5G技术在游戏领域的应用和带来的机会,公司不仅通过投资对相关产业进行布局,并已与号百控股合作,共建“5GVR小镇”。

2、卫士通:随着5G技术的成熟和大规模应用,将对公司未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

3、紫光国微:紫光集团计划未来在东莞注入5G技术研究院、紫光云华南总部基地、SSD研发事业部、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中心及智能汽车芯片研发应用基地和销售中心等5大核心模块。

4、*ST赛为:而5G技术与系留无人机的结合,将为整个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5、东山精密:公司表示,本次艾福电子与华为达成订单合作,向华为提供5G陶瓷介质滤波器等产品,公司的5G技术储备逐步释放良好业绩驱动。

6、欣天科技:从事射频金属元器件及射频结构件的研发;已围绕5G技术参与客户早期研发和预演项目,为射频金属元器件的优选供应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分析:数码视讯跌近7%,支付技术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玻璃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山东海化市值81.36亿,山东海化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数码视讯跌近7%,支付技术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二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要闻:盘中报涨,沧州明珠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纸概念股有哪些?特种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要闻:盘中报涨,沧州明珠涨近6%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春运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春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哈尔斯涨超10%,小贷典当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精密结构件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阿里概念股什么意思 关联业务公司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哈尔斯涨超10%,小贷典当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概念要闻:10月19日午后报涨,晶晨股份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概念要闻:10月19日午后报涨,晶晨股份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中异动报道:数码视讯跌近6%,领跌广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概念股有哪些,民航机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