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盘后回顾:爱尔眼科涨6.2%,领涨医疗美容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8:09:04

9月16日盘后回顾,医疗美容概念报涨,爱尔眼科(6.24%)领涨,悦心健康(2.331%)、常山药业(2.319%)、贝泰妮(2.193%)、爱美客(1.85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医疗美容概念股有:

爱尔眼科: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38.37亿,毛利率50.04%,每股收益0.0895元。

公司是中国最大规模眼科医疗机构之一,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兴建了4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主要开展近视眼治疗、白内障手术、角膜病、医学验光配镜、眼外伤等诊疗项目,设立有近视眼手术专区、白内障诊疗专区、医学验光配镜中心等专业技术专区。

悦心健康: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悦心健康实现总营收3.55亿元,毛利率27.69%,每股收益0.0425元。

虽然卫生消费增长飞速,但我国医疗卫生费用支出比例与发达国家相比仍存在显著差距。

常山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7.07亿,毛利率60.91%,每股收益0.1000元。

2017年5月31日公告,在符合雄安新区规划的前提下,拟通过三个方面推进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在新区建立肿瘤医院和血透中心等方式积极布局医疗服务,承接北京转移过来的医疗服务功能;在新区设立药物研究院,进一步增强与国内外药物研发机构的合作,引进高端研发人才;借助设立产业基金等方式,通过并购重组整合雄安新区及其周边医药生产企业。

贝泰妮: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04亿,毛利率76.65%,每股收益0.4600元。

贝泰妮是功能性护肤行业领域龙头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应用纯天然的植物活性成分提供温和、专业的皮肤护理产品。公司子公司昆明薇诺娜主要从事医疗美容服务,具体包括激光、微针等美容服务。

爱美客: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3.74亿,毛利率93.77%,每股收益0.7300元。

在透明质酸钠产品领域之外,公司已于2019年取得聚对二氧环己酮面部埋植线的Ⅲ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为首款取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面部埋植线产品,且已成功实现产业化,与公司已有的玻尿酸注射产品形成互补与配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流贸易概念9月16日报跌,华阳新材跌停 南方财富网 谁是抗流感龙头?2021年抗流感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可控硅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可控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概念9月16日报跌,华阳新材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盐湖股份、华阳新材跌超10%,领跌氢氧化钠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兆新股份触及跌停,家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支付通港股跌4.2%,港股支付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盐湖股份、华阳新材跌超10%,领跌氢氧化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晶澳科技触及跌停,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氯化钙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宏达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晶澳科技触及跌停,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电子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中国长城跌6.2%,领跌量子计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龙头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股名单(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半年国内风电新增并网装机10.84GW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中国长城跌6.2%,领跌量子计算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印制电路板概念股报跌,光华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 信息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