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宁波韵升跌近9%,汝铁硼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49:34

9月16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汝铁硼概念报跌,宁波韵升(12.25,-1.18,-8.786%)领跌,中科三环(12.83,-0.9,-6.555%)、大洋电机(7.3,-0.49,-6.29%)、安泰科技(9.55,-0.63,-6.189%)等跟跌。

相关汝铁硼概念股有:

(1)宁波韵升:公司是全球最优秀的稀土强磁材料钕铁硼供应商,目前钕铁硼年生产量超过4000吨,生产的中高档产品已经占公司产品70%以上,钕铁硼业务占公司利润的75%。2007年,公司增发的KPM扩能改造项目将建设成为国内最大的KPM磁钢的研发生产基地,KPM磁钢的年精加工能力将达1.6亿件;而KPM磁钢是永磁电机关键部件。目前高效同步永磁马达是新能源汽车的主流电动马达,1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需要超过2000万吨高档稀土永磁。

(2)中科三环:我国最大、全球第二大汝铁硼永磁材料生产企业。

(3)大洋电机:公司累计投资10200万元持有宁波科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宁波科星主营磁性材料、元器件及磁性生产设备、机电产品及机电设备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等,是国内少数专业生产钐钴磁铁的厂家之一。宁波科星所生产的钐钴合金产品及钕铁硼产品为公司高效智能电机和新能源汽车用永磁同步电机的关键核心部件。宁波科星的钐钴合金产品市场占有率约为30%。

(4)安泰科技:新能源汽车用高性能稀土永磁制品产能扩大项目2014年竣工,项目实施后可增加烧结钕铁硼生产能力500吨/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流贸易概念9月16日报跌,华阳新材跌停 南方财富网 谁是抗流感龙头?2021年抗流感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可控硅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可控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概念9月16日报跌,华阳新材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盐湖股份、华阳新材跌超10%,领跌氢氧化钠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兆新股份触及跌停,家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支付通港股跌4.2%,港股支付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盐湖股份、华阳新材跌超10%,领跌氢氧化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晶澳科技触及跌停,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氯化钙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宏达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晶澳科技触及跌停,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电子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中国长城跌6.2%,领跌量子计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龙头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股名单(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半年国内风电新增并网装机10.84GW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中国长城跌6.2%,领跌量子计算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印制电路板概念股报跌,光华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 信息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