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IGBT芯片概念9月16日报跌,士兰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45:10

9月16日盘后数据显示,车载IGBT芯片概念报跌,士兰微(54.51,-3.47,-5.985%)领跌,联得装备(23.9,-1.32,-5.234%)、露笑科技(14.91,-0.8,-5.092%)、比亚迪(251,-10.15,-3.887%)等跟跌。

相关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有:

1、士兰微:LED电源驱动电路、各类AC-DC电源电路、MEMS传感器产品、以IGBT为代表的功率半导体产品、高压集成电路和智能功率模块产品、美卡乐高可靠性指标的LED彩屏像素管等新技术产品都是公司近几年在这个技术研发体系中依靠自身的高强度投入和积累完成的。

2、联得装备:通过项目建设,公司将建设先进厂房并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形成COF倒装设备、IGBT芯片及模组封装设备,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并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3、露笑科技:20年2月,公司将继续专注第三代半导体晶体产业,拓展碳化硅在5GGaNonSiCHEMT、SiCSBD、SiCMOSFET、SiCIGBT等元器件芯片方面的应用。

4、比亚迪:经过十余年的研发积累和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规模化应用,比亚迪半导体已成为国内自主可控的车规级IGBT领导厂商。

5、华微电子: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流贸易概念9月16日报跌,华阳新材跌停 南方财富网 谁是抗流感龙头?2021年抗流感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可控硅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可控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概念9月16日报跌,华阳新材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盐湖股份、华阳新材跌超10%,领跌氢氧化钠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兆新股份触及跌停,家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支付通港股跌4.2%,港股支付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盐湖股份、华阳新材跌超10%,领跌氢氧化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晶澳科技触及跌停,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氯化钙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宏达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晶澳科技触及跌停,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电子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中国长城跌6.2%,领跌量子计算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龙头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股名单(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上半年国内风电新增并网装机10.84GW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中国长城跌6.2%,领跌量子计算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印制电路板概念股报跌,光华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 信息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