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MEMS概念报跌,华伍股份跌6.2%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33:24

9月16日盘后数据显示,MEMS概念报跌,华伍股份(12.95,-0.86,-6.227%)领跌,士兰微(54.51,-3.47,-5.985%)、盾安环境(7.13,-0.35,-4.679%)、赛微电子(27.47,-1.32,-4.585%)等跟跌。

相关MEMS概念股有:

华伍股份:公司表示,西人马作为行业领先的MEMS与高端传感器芯片研发企业,在该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

士兰微:公司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完成了向综合性的半导体产品供应商的转变,在特色工艺平台和在半导体大框架下,形成了多个技术门类的半导体产品,比如带电机变频算法的控制芯片、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智能功率模块、各类MEMS传感器等。

盾安环境:主要业务涵盖零部件制造(家用与商用空调、热泵、冷冻冷藏、工业等领域制冷和控制类部件产品)、装备制造(商用空调及核电、洁净、轨道交通等领域特种空调、工业风机和系统设备、冷链系统等)、智控元件(传感器、MEMS元件、控制器等)、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关键零部件、节能业务等领域。

赛微电子:华为是公司5G通信领域客户,在现有业务方面(MEMS、导航等)已有多年合作关系。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6日分析:冀中能源涨停,煤炭开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锰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异动观察: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近9%,港股天然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冀中能源涨停,煤炭开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百川股份触及跌停,乙酸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屋顶光伏发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怎样选择优质的债基?挑选债券基金看哪些指标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百川股份触及跌停,乙酸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江淮汽车跌9.4%,领跌富勒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加工中心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瑞典克朗对人民币今日汇率一览(2021年9月16日 更新)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江淮汽车跌9.4%,领跌富勒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华自科技、山东威达跌超10%,智慧物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种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期权有哪些特征?股票期权的特征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华自科技、山东威达跌超10%,智慧物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商概念9月16日报跌,易华录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建筑玻璃概念股票一览,建筑玻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邦生物9月16日主力净流出8.18亿,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商概念9月16日报跌,易华录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触及跌停,4G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经营概念股票有哪些?商业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