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分析:存储器概念股报涨,万业企业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3:43:11

周五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存储器概念报涨,万业企业(26.3,9.996%)领涨,北方华创(369.7,9.098%)、南大光电(64.51,7.517%)、国民技术(33.21,7.476%)等跟涨。

相关存储器概念股分析:

万业企业:6月16日晚间回复交易所问询称,国内重要的12英寸晶圆芯片制造厂及存储器芯片设计制造厂已对万业企业旗下凯世通集成电路离子注入设备启动认证程序,万业企业集成电路前道装备业务获得巨大突破。

北方华创:

南大光电:其自主研发的氢类气体磷烷、砷烷,是电子特气中技术壁垒最高的两种,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和垄断,不仅在LED行业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在集成电路行业也快速实现了产品进口替代,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占据国内市场份额达75%以上。同时公司MO源产品实现了国内进口替代,是全球主要的MO源生产商。MO源系列产品是制备LED、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相变存储器、半导体激光器、射频集成电路芯片等的核心原材料。

国民技术: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其中,安全芯片包括USBKEY安全芯片(2011年销售超过6000万颗)、安全存储芯片、可信计算芯片和移动支付芯片,通讯芯片(传统业务)包括通讯接口芯片、通讯射频芯片,已经形成安全及通讯两大方向、6个系列100余款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产品布局。

上海贝岭: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针对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的招标市场,主要提供国网单相多功能计量芯片、单相SoC芯片、液晶驱动芯片、485接口芯片、DCDC及LDO电源芯片、MBUS芯片、低温漂实时时钟芯片、非挥发存储芯片等计量核心及周边配套产品。

全志科技:公司的产品类别涵盖智能终端应用处理器芯片,存储器芯片,4GLTE芯片、智能电源管理芯片和其他技术领域。公司的产品领域涵盖智能音箱、智能家居、智能车载、通用平板等。

国科微:公司的固态存储芯片产品在报告期内通过了国密、国测认证,为在自主可控计算机领域的开拓打下了坚实基础,并在深耕行业市场的同时实现了GK2302系列芯片的量产;新一代全国产化自主可控存储控制器芯片GK2303开发顺利。

紫光国微: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耐火材料概念9月10日报跌,南钢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提醒:中木国际港股涨近5%,港股葡萄酒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耐火材料概念9月10日报跌,南钢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南矿业涨近9%,矿石采选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物流车概念股有那些?电动物流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收盘快讯:柏能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南矿业涨近9%,矿石采选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碲概念报跌,株冶集团跌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板块股票一览,特种水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阳光能源港股涨超10%,港股光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碲概念报跌,株冶集团跌4.3%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概念9月10日报跌,新奥股份跌6.3%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智能音箱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概念9月10日报跌,新奥股份跌6.3%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金诚信触及涨停,建筑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概念股有哪些?老年痴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金诚信触及涨停,建筑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山西焦煤跌7.3%,冶炼精煤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油菜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油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