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分析:海陆重工跌5.2%,核电设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3:21:16

9月1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核电设备概念报跌,海陆重工(4.91,-5.212%)领跌,杭锅股份(21.09,-4.527%)、东方电气(17.28,-4.053%)、大西洋(3.61,-3.989%)等跟跌。

相关核电设备概念股分析:

海陆重工:目前除了余热锅炉外,公司产品还有核电设备。

杭锅股份:公司拥有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制造设备和检测设备,同时公司长期从事余热锅炉、核电设备、电站辅机,以及海外项目的制造,在高难度焊接和工装工艺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工艺体系。

东方电气:公司拥有成套5-100万千瓦等级水力发电机组、5-135万千瓦等级火力发电机组、100-175万千瓦等级核电发电机组、1.5-10兆瓦等级风力发电机组、重型燃机机组、太阳能等发电设备研发设计制造专有技术;参建的长江三峡枢纽工程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世界首台百万水电精品水轮机研制完成,率先掌握百万千瓦等级巨型水电机组核心技术;“6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研发、研制与工程示范”项目、“汽轮机系列化减振阻尼叶片设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世界最高参数630℃百万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示范机组完成施工设计,世界上燃用高硫无烟煤容量最大、参数最高、整体性能最先进的循环流化床国家示范项目机组正式启动;获得国内首张核蒸汽供应系统设备制造许可证,核电设备设计、制造和项目管理体系进入新阶段,核电装备国际竞争力得到提升;国内首台自主研发F级50兆瓦重型燃机点火成功。

大西洋:公司不断提高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产品比重,开发了满足高端产品市场需求的包括核电设备专用焊接材料、大型水电工程用焊接材料、海洋石油平台专用焊接材料、大型石化设备专用焊接材料、桥梁工程用焊接材料、管道工程用焊接材料在内的高性能特种焊接材料产品,保持了公司在行业内研发实力的领先优势。

台海核电:核电设备制造是装备制造业中的高端市场,核级材料和铸锻件生产所需的技术和工艺也处于行业高端。

常宝股份:

上海电气:我国最早从事核电装备制造的企业集团之一,拥有超过20年的核电设备生产经验,堆内构件、控制棒驱动机构的市场优势显著;拥有三代核电AP10OO、EPR技术关键核岛主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完成了全球首台四代高温气冷堆压力容器的制造工作,具备完整的核电设备产业链。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耐火材料概念9月10日报跌,南钢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提醒:中木国际港股涨近5%,港股葡萄酒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耐火材料概念9月10日报跌,南钢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南矿业涨近9%,矿石采选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物流车概念股有那些?电动物流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收盘快讯:柏能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南矿业涨近9%,矿石采选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碲概念报跌,株冶集团跌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板块股票一览,特种水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阳光能源港股涨超10%,港股光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碲概念报跌,株冶集团跌4.3%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概念9月10日报跌,新奥股份跌6.3%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智能音箱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概念9月10日报跌,新奥股份跌6.3%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金诚信触及涨停,建筑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概念股有哪些?老年痴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金诚信触及涨停,建筑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山西焦煤跌7.3%,冶炼精煤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油菜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油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