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机器人概念报跌,佳电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40:37

9月10日周五晚间复盘要闻,机器人概念晚间复盘报跌,佳电股份(9.39,-0.57,-5.723%)领跌,科瑞技术(26.32,-1.46,-5.256%)、华东数控(11.37,-0.59,-4.933%)、卓翼科技(6.93,-0.35,-4.808%)等跟跌。

相关机器人概念股有:

1、佳电股份(000922):公司拥有先进的流水线和现代化车间,拥有德国引进的VPI真空压力浸漆设备、N80T六工位高速冲槽机、NN20T高速冲槽机、4000KN双点闭式冲压机自动生产线、直线式多工位自动冲槽中心和有德国技术的申克动平衡机;有法国引进的数控绕线机和数控涨型机、瑞士引进的数控包带机和高精度慢走丝线切割机,有加拿大引进的数控包带机器人;有中国台湾生产的数控铣镗加工中心、全机能数控卧车;有行业领先的数控双面镗床、数控铣镗床和五轴加工中心等具有代表性的专业设备等;有电机涂装线、大型装配线、自动连续清洗线、计算机检测试验线和三坐标测量机等大型现代化喷涂、装配、试验系统。优质的生产设备充分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

2、科瑞技术(002957):公司的智能移动机器人经过3年研发,攻克了激光SLAM技术及多机器人调度系统开发应用,实现自主定位和路径规划、多机器人协作、自主避障和自动充电等功能,结合消毒杀菌装置,可适应大范围跨区域作业以及机器人多任务协作调度的优势,减轻了人工频繁作业强度,系统性保障了公共环境空气质量安全。

3、华东数控(002248):2014年9月1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大连机床产品确实涉及数控机器人。

4、卓翼科技(002369):子公司卓博机器人自成立以来,已经组建了工业机器人的机械设计、电路硬件设计、机器人核心算法、运动控制软件设计的完整研发队伍。

5、华中数控(300161):公司已完成第三代协作机器人开发等系列工作,同步瞄准医疗服务市场,以协作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研究开发协作机器人技术在医疗行业中的应用,目前正在医疗行业进行临床实验。

6、中天科技(600522):2014年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合作,就海洋观测组网装备与系统研发签署协议,为提升国防信息安全和海底资源探测能力,双方将开展海底观测网主、次接驳盒关键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及水下机器人和水密接插件等产业应用转化。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气化概念9月10日报跌,新奥股份跌6.3% 南方财富网 中枢神经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提醒:中木国际港股涨近5%,港股葡萄酒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概念9月10日报跌,新奥股份跌6.3%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金诚信触及涨停,建筑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奥克股份、联泓新科涨超10%,乙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收盘快讯:柏能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金诚信触及涨停,建筑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山西焦煤跌7.3%,冶炼精煤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光学镜头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阳光能源港股涨超10%,港股光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山西焦煤跌7.3%,冶炼精煤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江特电机触及涨停,领涨特种电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散户要做龙头股?2021年水产饲料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快讯: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手机游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江特电机触及涨停,领涨特种电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三花智控跌6.1%,领跌乘用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锂电池设备概念股报涨,中颖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分析: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三花智控跌6.1%,领跌乘用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纺织染料概念报跌,传化智联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三安光电涨5.5%,射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