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友好集团、安德利涨超10%,领涨购物中心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0:30:22

9月10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购物中心概念报涨,友好集团(5.37,0.49,10.041%)领涨,安德利(40.13,3.65,10.005%)、王府井(32.33,0.82,2.602%)、银座股份(5.71,0.07,1.241%)等跟涨。

相关购物中心概念股有:

1、友好集团600778: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旗下拥有15家百货商场及购物中心、19家友好超市独立店,分布在以首府乌鲁木齐市为核心的新疆多个地州城市。

2、安德利603031:公司立足安徽中部皖江流域,面向县城、乡镇及广大农村市场的各类需求,以县城大型购物中心为“中心”,以县城、乡镇超市为“网点”,积极向庐江、巢湖、含山、和县、无为、当涂等皖中长江流域辐射,目前已发展成为安徽中部下属的县乡地区中最大的百货零售连锁企业、安徽省重点扶持的“十大商贸流通企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百强企业。

3、王府井600859:面对市场环境的急剧变化,王府井在深入剖析互联网时代市场环境和消费者的变化基础上,提出全方位转型战略,重筑公司经营能力,积极推动全渠道打通线上线下,引入专业化管理团队,采用市场化激励手段,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等灵活多变的策略进入购物中心和奥特莱斯业态,王府井将在未来3-5年内转变为一个包含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三大业态,并且拥有线上自建零售渠道的全渠道零售商。

4、银座股份600858:公司是山东省内较早从事商品零售业务的服务商,在山东省内多个地市较早开设了同城分店,实现包括百货商场、大型综合超市、购物中心多种经营业态差异化协同发展,在城市核心地域掌握了优质的门店资源,具备明显的先发优势。

5、首商股份600723:公司主要有百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以及专营专卖等多种零售业态,经营模式主要有联营、租赁及自营。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中重稀土概念报涨,广晟有色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火腿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火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包销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中重稀土概念报涨,广晟有色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广晟有色触及涨停,领涨压延加工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传化智联跌近7%,领跌快递物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股数字化概念9月10日报涨,阿里巴巴-SW港股涨近4%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广晟有色触及涨停,领涨压延加工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化纤行业概念9月10日报跌,三联虹普跌9.3%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正统的2021年有色钼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出炉(收藏)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汽车租赁概念收盘异动报道:瀛海集团港股跌6.1% 南方财富网 化纤行业概念9月10日报跌,三联虹普跌9.3%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智云股份跌4.4%,液晶显示模组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迪士尼概念报跌,中电环保跌4.2% 南方财富网 港股建筑材料概念9月10日报涨,中环控股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智云股份跌4.4%,液晶显示模组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大华股份涨4.3%,远程办公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存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商概念收盘短讯:京东集团-SW港股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大华股份涨4.3%,远程办公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包装机械概念股报跌,新美星跌4.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改性塑料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改性塑料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