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建筑材料概念9月10日报涨,中环控股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9:18:07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建筑材料行业,今日整体跌幅为上涨0.65%,行业内,今日股价上涨的有5只,涨幅居前的有中环控股、沪港联合、嘉华国际、高力集团、云南建投混凝土等,股价下跌的有2只,其中跌停的有乙德投资控股和威诚国际控股,跌幅分别为-4.41176%、-1.63934%。

建筑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

1、新威国际:建筑材料业务包括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及其他业务。

2、嘉华国际:集团持有银河娱乐162,000,000股股份或约3.74%权益的投资。银河娱乐主要从事娱乐、酒店、销售、制造及分销建筑材料等业务。

3、华建控股: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六个月,建筑材料业务分部贡献的收益约为7,352,000港元,占持续经营业务总收益的23.73%,对总分部业绩贡献溢利约368,000港元。

4、亚洲联合基建控股:集团其他业务,有关网上建筑材料采购及管理平台以及建筑融资业务均持续取得良好进展。

5、沪港联合:集团的建筑材料业务包括(i)香港建筑产品加工及分销;(ii)钢筋加工及装配;以及(iii)于中国的卷钢加工及分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收盘短讯:阿尔法企业港股涨5.5%,领涨港股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像传感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佳创视讯跌近6%,软件系统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短讯:阿尔法企业港股涨5.5%,领涨港股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包装概念收盘简讯:美兰空港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大宗原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大宗原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蓝盾股份跌7.1%,量子技术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包装概念收盘简讯:美兰空港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包销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粤桂股份跌6.4%,纸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包销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股数字化概念9月10日报涨,阿里巴巴-SW港股涨近4% 南方财富网 自来水股票有哪些,2021年自来水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中重稀土概念报涨,广晟有色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港股数字化概念9月10日报涨,阿里巴巴-SW港股涨近4%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汽车租赁概念收盘异动报道:瀛海集团港股跌6.1% 南方财富网 能源加工概念9月10日报跌,云煤能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广晟有色触及涨停,领涨压延加工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汽车租赁概念收盘异动报道:瀛海集团港股跌6.1%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商概念收盘短讯:京东集团-SW港股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饲料添加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