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分析:亚宝药业跌近8%,饲料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24:51

9月10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饲料概念报跌,亚宝药业(7.88,-7.728%)领跌,保龄宝(13.49,-4.19%)、渝三峡A(6.91,-3.894%)、浙江医药(16.7,-3.301%)等跟跌。

相关饲料概念股分析:

亚宝药业:

保龄宝:公司饲料产品主要包括玉米蛋白粉等。玉米蛋白粉是玉米籽粒经食品工业生产淀粉后的副产品,其蛋白质营养成分丰富,并具有特殊的味道和色泽,可用作饲料使用。

渝三峡A:

浙江医药:维生素行业经过多年的市场竞争,目前处于供给高度集中、需求平稳低速增长的成熟期,市场需求主要来自于其下游的饲料、食品、医药等行业,受宏观经济、消费需求等因素影响较大。

确成股份:据媒体报道,气相二氧化硅(白炭黑)巨头——日本德山化工从4月1日起,公司生产的白炭黑、四氯化硅全面涨价,涨价幅度超过10%。此前全球炭黑巨头日本三菱化学表示,将于4月1日提高白炭黑价格,涨幅高达400美元/吨。公司是全球主要二氧化硅(白炭黑)产品专业制造商,目前已形成了从原材料硫酸、硅酸钠到最终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同时也是世界主要绿色轮胎专用和动物饲料载体用白炭黑制造商。

佩蒂股份:

安迪苏:纽蔼迪的产品覆盖多个动物品类,包括禽类、猪、水产动物、奶牛、肉牛等,而且其客户群与安迪苏的高度互补。

西部牧业: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主营业务是乳制品加工与销售、自产生鲜乳生产与销售、外购生鲜乳收购与销售、种畜养殖与销售、分割肉加工与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油生产与销售、生猪养殖与销售、牧草收割及机耕服务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盘后回顾:科融环境跌近5%,领跌环保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家装相关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家装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水务概念收盘简讯:中国新华电视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科融环境跌近5%,领跌环保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柏楚电子涨6.2%,激光行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慧交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ST双环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柏楚电子涨6.2%,激光行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隔膜概念股报涨,晶瑞电材、延安必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专业工程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人民币贷款新增多少?新数据增加1.22万亿元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隔膜概念股报涨,晶瑞电材、延安必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海天股份跌近5%,领跌供水概念 南方财富网 材料行业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极光金是什么?极光金是足金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海天股份跌近5%,领跌供水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消息:涤纶POY概念报跌,石化油服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配电网概念报涨,电科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位震荡是什么?当天高位震荡代表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消息:涤纶POY概念报跌,石化油服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ST星星涨超10%,领涨电子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立昂微涨停,领涨半导体硅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