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后分析:供气概念报跌,迪森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16:09

9月10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供气概念报跌,迪森股份(6.18,-0.43,-6.505%)领跌,陕天然气(8.3,-0.46,-5.251%)、内蒙华电(3.37,-0.14,-3.989%)、乐山电力(6.22,-0.23,-3.566%)等跟跌。

相关供气概念股有:

(1)迪森股份:公司于7月8日与四会市权盛陶瓷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技改及供/用气合同》,该项目是公司首个将生物燃气应用于陶瓷行业的生物质气化项目,2014年第二季度可以正常供气。

(2)陕天然气:陕西省唯一的天然气长输管道省属运营商,拥有天然气长输管道33条,总里程超过3300公里,具备135亿方的年输气能力,最高供气量突破3000万方大关;17年天然气销量82亿立方米,取得销售收入74.7亿元,主营占比超95%。

(3)内蒙华电:

(4)乐山电力:天然气业务,公司天然气业务通过“购销价差”和安装服务获取收益,天然气气源采购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西南分公司成都销售部,公司供气和安装服务区域主要集中在乐山市市中区和五通桥区。

(5)广州发展:

(6)大通燃气:根据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国内外油气行业发展报告》,2017年我国天然气消费超预期增长,出现阶段性、区域性供气不足和LNG零售价格飙升的情况;全国天然气消费总量2,35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7%,增速比上年增加10.6个百分点;天然气消费占能源消费比例达7%,同比增加了0.8%个百分点。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盘后回顾:科融环境跌近5%,领跌环保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家装相关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家装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水务概念收盘简讯:中国新华电视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科融环境跌近5%,领跌环保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柏楚电子涨6.2%,激光行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慧交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ST双环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柏楚电子涨6.2%,激光行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隔膜概念股报涨,晶瑞电材、延安必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专业工程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人民币贷款新增多少?新数据增加1.22万亿元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隔膜概念股报涨,晶瑞电材、延安必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海天股份跌近5%,领跌供水概念 南方财富网 材料行业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极光金是什么?极光金是足金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海天股份跌近5%,领跌供水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消息:涤纶POY概念报跌,石化油服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配电网概念报涨,电科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位震荡是什么?当天高位震荡代表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消息:涤纶POY概念报跌,石化油服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ST星星涨超10%,领涨电子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立昂微涨停,领涨半导体硅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