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尾盘短讯:北方华创涨近9%,领涨电池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37:44

9月10日尾盘分析,截至发稿时,电池制造概念报涨,北方华创(8.531%)领涨,鼎胜新材(7.329%)、杉杉股份(3.781%)、远东股份(2.90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电池制造概念股有:

1、北方华创002371:公司正面向新能源汽车和储能行业,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锂离子电池极片制造用的浆料制备系统、真空搅拌机、涂布机、强力轧膜机、高速分切机等装备,迄今已为全国主要的锂离子电池研究院所、生产企业提供了大量的电池制造装备,并将产品远销到日本、德国、俄罗斯等国家,在行业累计拥有境内、外客户二百余家。

2、鼎胜新材603876:公司电池箔产品可应用于数码、动力及储能电池,下游客户涵盖了国内外主流动力及储能电池制造厂商。

3、杉杉股份600884:公司锂电池材料业务已与全球主流的锂电池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包括ATL、LGC、CATL等国内外主流的电芯企业。

4、远东股份600869:智慧能源作为国内领先的6GWh特斯拉21700型号锂电池制造商,独家入股了“战略规划年产4万吨碳酸锂、1万吨氢氧化锂”的亚洲锂都知名企业——南氏锂电新材料,占领了上游碳酸锂产业高地,打通了锂电新能源产业链。

5、江丰电子300666: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纯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各种高纯溅射靶材,包括铝靶、钛靶、钽靶、钨钛靶等,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液晶面板、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的物理气相沉积(PVD)工艺,用于制备电子薄膜材料。

6、ST时万600241:公司主业所处行业中,传统的服装进出口贸易不断受到国外经济复苏形势起伏的影响,来自东南亚等生产成本较低国家的竞争也在不断增加,行业规模处于缩量衍变过程中;林业资源开发因为中国市场需求稳定且国内自给能力较弱,从而获得较稳定的市场需求预期和稳定的收益可能;二次电池制造中的锂电池行业处于增量发展的态势,市场前景广阔。

7、中国长城000066:旗下公司于2016年开始进行钠离子电池产业布局,目前已经突破了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合成与处理技术、钠离子电池制造工艺技术等关键技术,取得发明专利授权4项。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盘中:潜能恒信跌6.3%,原油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城市污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城市污水处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和胜股份市值64.33亿,和胜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中:潜能恒信跌6.3%,原油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快讯: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股报跌,创业黑马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概念股一览,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环球印务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快讯: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股报跌,创业黑马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钨金属概念盘中:广晟有色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定制家具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国重汽换手率达1.02%,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钨金属概念盘中:广晟有色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五电子概念要闻:午后永新光学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氢钙股票有哪些?磷酸氢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材利好什么股票?A股管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电子概念要闻:午后永新光学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铝概念要闻:周五盘中闽发铝业跌6.2% 南方财富网 车灯控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CMP抛光液股票有哪些?相关CMP抛光液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概念要闻:周五盘中闽发铝业跌6.2%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土木工程概念股报跌,中国化学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封装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