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锗概念股一览,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3:43:20

周五盘中消息,锗概念报涨,金诚信(26.86,2.44,9.992%)领涨,盛屯矿业(14.31,0.83,6.157%)、有研新材(15.09,0.43,2.933%)、格林美(13.41,0.27,2.055%)等跟涨。

相关锗概念股有:

(1)、金诚信: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5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1.0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8.63亿元。

该项目是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深部资源持续接替工程的咽喉工程,井筒净直径6.5m,井深1526m,为国内有色金属矿山第一深井,在无成功施工经验可借鉴情况下,实现质量、安全零事故,并创下国内多项施工纪录。

(2)、盛屯矿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5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2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2.4亿元。

(3)、有研新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4.9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7.6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9.7亿元。

高纯靶材应用于高端逻辑、存储芯片和传感器等;红外锗、红外玻璃等晶体材料及元器件在5G的智能传感器领域广泛应用;高纯四氯化锗主要用于5G主干线网络的光纤制造。

(4)、格林美: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2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24.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3.5亿元。

格林美年回收处理废弃物资源总量400万吨以上,年回收处理小型废旧电池占中国报废总量的10%以上,年回收钴资源与中国原钴开采量相当,年回收钨资源占中国原钨开采量的8%,年回收锗资源占世界锗产量的6%,年循环再造锂离子电池正极原料占中国市场的20%以上,年回收报废家电1000万台以上,占中国总量的15%以上,年处理报废线路板占中国总量的20%以上,循环再造钴、镍、铜、钨、金、银、钯、铑、锗、铟、稀土等25种稀缺资源以及超细粉末、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材料、塑木型材等多种高技术产品,形成了完整的稀有金属资源化循环产业链。

(5)、航锦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8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5.3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8.25亿元。

2019年1月2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韶光近日收到中国X工业X应用技术研究所的采购订单,并与中国X科技集团第X研究所签订了购销合同,拟向两个研究所分别交付长沙韶光生产的总线控制器和锗硅多功能芯片,订单总价及合同总价分别为5210万元和2438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OT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药OTC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枕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铬酸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酸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黄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血糖监测仪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抗氧化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