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vr概念短讯:尾盘中青宝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34:27

9月10日尾盘短讯,截至发稿时,vr概念报涨,中青宝(7.704%)领涨,瑞芯微(5.765%)、华灿光电(4.962%)、鸿利智汇(4.27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vr概念股有:

中青宝:公司专注从事网络游戏,加大以5G云游戏技术和VR/AR虚拟与现实技术投入。

瑞芯微:中高端VR芯片解决方案。

华灿光电:截至2020年12月31日,MicroLED芯片产品尚处于与战略合作伙伴稳步推进研发阶段,公司产品已在多家知名终端客户产品上完成全彩色、多尺寸、多结构的MicroLED芯片工艺验证,以及应用在可穿戴和AR/VR产品的工程样机,积累大量珍贵技术资料,与客户合作关系稳定且客户数量不断增加。2021年公司在良率、工艺多样性、光效和新型创新产品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为客户提供更多技术方案、更高品质的产品。

鸿利智汇:公司MiniLED在VR领域布局比较早,目前已为国际知名公司批量生产VR产品。

顺网科技:

瑞丰光电:公司Mini相关技术已应用到VR领域,相关产品正在开发。

晶方科技:影像传感芯片是AR及VR等设备的核心环节之一,公司是中国大陆首家、全球第二大能为影像传感芯片提供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WLCSP)量产服务的专业封测服务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盘中:潜能恒信跌6.3%,原油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城市污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城市污水处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和胜股份市值64.33亿,和胜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中:潜能恒信跌6.3%,原油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快讯: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股报跌,创业黑马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概念股一览,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环球印务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快讯: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股报跌,创业黑马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钨金属概念盘中:广晟有色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定制家具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国重汽换手率达1.02%,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钨金属概念盘中:广晟有色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五电子概念要闻:午后永新光学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氢钙股票有哪些?磷酸氢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材利好什么股票?A股管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电子概念要闻:午后永新光学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铝概念要闻:周五盘中闽发铝业跌6.2% 南方财富网 车灯控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CMP抛光液股票有哪些?相关CMP抛光液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概念要闻:周五盘中闽发铝业跌6.2%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土木工程概念股报跌,中国化学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封装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