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新文化、华闻集团涨超10%,影视传媒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47:59

9月8日盘后数据分析,影视传媒概念报涨,新文化(11.194%)领涨,华闻集团(10.156%)、浙江广厦(7.452%)、奥飞娱乐(6.406%)、中南文化(6.296%)、三六五网(6.216%)等跟涨。

相关影视传媒概念股有:

新文化300336:电影电视剧走精品化路线,拥有《仙剑》《轩辕剑》等重磅系列P,与实际控制人一起投资周星驰旗下的PDAL,参与其《美人鱼》《西游》系列各种影视开发项目,与大宇资讯深度合作;18年影视行业收入2.71亿,占比33.62%;19年1月,全资子公司新文化影业以自有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参与投资周星驰电影《新喜剧之王》。

华闻集团000793: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华闻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民生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管道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9月成立,1992年12月整体改制为股份制企业。

浙江广厦600052:通过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上市公司将置出房地产开发业务(仅剩南京投资少量车位待售),集中精力聚焦影视传媒等大文化行业,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行业发展趋势。

奥飞娱乐002292: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动漫玩具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动漫玩具和非动漫玩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下属子公司涉足动漫影视片制作、发行以及动漫图书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共分为四类,动漫玩具、非动漫玩具、动漫影视作品和动漫图文作品.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AULDEY双钻"商标在2000年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并于2005年6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4年,公司被评为"广东省专利工作先进单位"和"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05年1月,本公司被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评为"2005中国潜力100榜"第20位.2005年9月,"AULDEY双钻"电动玩具又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中南文化002445:3D电影后期制作、明星形象数字资产服务、VR相关内容制作、VR影视主题乐园。

三六五网300295:

博瑞传播600880:作为市场化良好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成都市目前唯一的文化类资本运作平台,下一步,公司将顺应行业发展新趋势,抓住发展机遇,公司确立了“以移动互联为核心,以数字娱乐集群和产业金融为两翼的创新型传媒集团”的新一轮发展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充分协调并争取成都市的有关资源,承担起文化传播与发展的重任,承担起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的重任,承担起国有文化资源证券化的重任,立志于上市公司和成都文化传播产业的长远发展。

省广集团002400:

泰禾集团000732:

华录百纳300291:已有超过1000集影视作品发行至海外市场,覆盖亚洲、北美、欧洲、澳洲、非洲等各大洲的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肝病诊治概念股报跌,中关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物联网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北京科锐9月8日主力净流出7284.98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肝病诊治概念股报跌,中关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海上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特涨4.1% 南方财富网 在线办公行业股票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汇鑫小贷港股跌9.2%,领跌港股贷款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海上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特涨4.1%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联创股份9月8日上涨3.78% 收盘价为24.96元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风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西焦化9月8日上涨9.99% 收盘价为10.35元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振江股份跌8.1%,能源装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原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原油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明泰铝业9月8日上涨1.11% 收盘价为39.08元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振江股份跌8.1%,能源装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金博股份跌5.5%,非金属新材料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受益股有哪些?金融信息化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