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芯片概念9月2日报跌,卓胜微跌6.1%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0:51:15

9月2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射频芯片概念报跌,卓胜微(368,-24.06,-6.137%)领跌,韦尔股份(241.5,-14.98,-5.841%)、汇顶科技(103.9,-3.25,-3.033%)、晶方科技(47.89,-1.37,-2.781%)等跟跌。

相关射频芯片概念股有:

1、卓胜微:射频芯片龙头,射频芯片唯一上市的稀缺标的,成立之初,主要从事的是地面电视和手机电视芯片业务,后开始切入射频芯片,主营收入主要在开关和LNA上两个小环节,射频开关和LNA器件上世界领先,但整体处于世界第二梯队水平。

2、韦尔股份:通过公司项目的建设,公司将开拓新的产品线,拓宽公司的产品研发及设计能力,进而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3、汇顶科技:汇顶科技正式宣布进军NB-IoT领域,通过并购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蜂窝IP提供商——德国CommSolid,整合其全球的超低功耗移动无线基带技术优势与汇顶科技位于美国加州的射频芯片设计及相关技术研发力量,加速公司在NB-IoT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全球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蜂窝物联网系统级芯片解决方案,合力开拓千亿规模NB-IoT市场。

4、晶方科技:公司主营业务,公司专注于传感器领域的封装测试业务,拥有多样化的先进封装技术,同时具备8英寸、12英寸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技术规模量产封装能力,为全球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服务的主要提供者与技术引领者。

5、亚光科技:公司GaN功率放大器实现小批量量产,公司现有自研射频芯片共计400多款,包括5G使用的低噪、功放、开关、滤波器答。

6、振芯科技:公司在北斗应用领域已构建了“元器件-终端-系统及运营”完整产业链。

7、合众思壮:在芯片方面,公司自研的“天鹰”四通道宽带射频芯片和“天琴”II代GNSSASIC基带芯片实现批量生产。

8、三安光电: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楚天科技跌近6%,领跌分拣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概念股票一览,百货O2O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简讯:CMON港股、友谊时光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遊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东富龙跌超10%,专用设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概念9月2日报涨,华自科技、中国西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合成树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回顾:惠生国际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楚天科技跌近6%,领跌分拣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磷酸一铵概念报涨,云天化涨停 南方财富网 隔离膜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隔离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太平洋酒吧港股涨8.3%,领涨港股啤酒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概念9月2日报涨,华自科技、中国西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新安股份涨9.4%,二氧化硅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支付牌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磷酸一铵概念报涨,云天化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沃森生物跌近8%,裂解疫苗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氯化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钾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新安股份涨9.4%,二氧化硅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钢绞线概念股报涨,恒星科技涨5.5% 南方财富网 钻井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钻井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