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化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7:19:59

石化公司上市龙头有:

恒力石化:石化龙头股。2015年1月公告,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增资引进投资者已获得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的批复,公司将据此办理后续交割手续。

中国石化:石化龙头股。公司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主营业务囊括石油炼化、石化以及聚酯化纤全产业链上、中、下游业务领域涉及的PX、醋酸、PTA、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聚酯薄膜、工程塑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国际实业:公司在石油石化产品经营方面经营资质齐全,具有危化品仓储、批发、零售和铁路运输等经营资质,具有燃料油、重油等进口资质,成品油、焦炭、煤炭等出口特许经营资质;自有铁路专运线、油罐仓储基地、齐全的运输设施,具有产品服务线丰富优势;公司长期从事中亚地区能源贸易业务,在国际能源贸易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定的客户群,在地区同行业中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

泰山石油:公司控制人为中国石化集团,是国内石油化工的龙头企业,是国内仅次于中国石油的第二大石油、天然气生产商,也是国内及亚洲最大的石油产品生产商及分销商之一,公司背靠这一实力强大的企业,在未来的经营中有望得到石化集团的鼎力支持。

茂化实华: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茂化实华,证券代码,000637)是以国家特大型国有企业—中国石化茂名石油化工公司为发起人,于1988年10月创立的股份制企业,“茂化实华”A股股票于1996年11月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沈阳化工:公司是蓝星集团旗下一家以石化、氯碱为主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黄金水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太阳能光伏电池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石灰石矿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金水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王力安防7月23日股票市盈率19.48,成交量达1.76万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5G产业链概念走弱-0.280%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片式电阻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片式电阻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站上市龙头公司大全(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IGBT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IGBT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片式电阻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片式电阻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概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下周日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7月24日日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葡萄糖概念股普遍报跌(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概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供气供热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婴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海洋能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海洋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供气供热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英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石英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I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IT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