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石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石灰石矿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6:20:51

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股有:

(1)、上峰水泥: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2.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90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6.17亿元。

铜陵上峰目前拥有超4亿吨石灰石矿的储量,未来可保证铜陵上峰三条4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生产30年以上;铜陵上峰还在长江沿岸建立了5000吨级码头,依托长江水运优越的物流优势,将水泥熟料的市场销售半径延伸了上千公里。

(2)、西宁特钢: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8.8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38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4.13亿元。

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资源型特殊钢生产基地;拥有铁矿、煤矿、钒矿、石灰石矿等资源合计10.7亿吨,已形成年采选铁矿600万吨、铁精粉170万吨、铁16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18年铁精粉业务收入5.21亿,营收占比7.79%。

(3)、酒钢宏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1.1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2.48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61.17亿元。

公司铁矿石资源储备丰富,拥有镜铁山矿桦树沟矿区(铁、铜矿)、镜铁山矿黑沟矿区(铁矿)、石灰石矿及白云岩矿等四座矿山,铁矿储量达3.5亿吨;公司稳步推进自有铁矿的采选规模,2015年完成铁矿石产量958万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测试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测试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下周英镑对人民币汇率走势预测 7月24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探测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测试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测试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6次,圣阳股份7月23日主力净流入1289.67万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晶体概念股票有哪些?人工晶体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国产软件概念走弱,任子行、捷成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6次,圣阳股份7月23日主力净流入1289.67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芳纶板块股票一览,芳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工业大麻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水泥工程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水泥工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概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太阳能电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水泥工程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水泥工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用软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车用软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狙击幼儿教育概念股(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企业级SaaS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企业级SaaS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用软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车用软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上市公司,2021年连锁家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宗贸易概念股是哪些?大宗贸易股票龙头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