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家电上市公司,2021年连锁家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6:08:12

2021年连锁家电概念股有:

大商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1.17亿元,同比增长-62.9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99亿元。公司在发展中创立了多业态、多商号和分类垂直、连锁的运营体制,如高端百货麦凯乐,大型购物中心新玛特,流行百货千盛,及大商超市、大商电器等,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合肥百货: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3.3亿元,同比增长-41.9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14.1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235万元,同比增长-22.51%。安徽区域零售龙头;业态分布上呈现现代百货、百大合家福超市、百大电器三大连锁,在部分门店尝试自助收银、开设无人便利店,尝试新零售业态创新与新技术开发应用。

苏宁易购: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523亿元,同比增长-6.2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2.75亿元,同比增长-143.4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8.07亿元。公司作为我国最大的家用电器专营连锁经营企业之一,在行业内的地位突出,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其销售终端网络强大,并与国内外数百家名优产品生产厂家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

居然之家: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9.93亿元,同比增长-2.5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63亿元,同比增长-56.8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69亿元,同比增长-39.37%。中商集团始创于1985年元月1日,历经30多年的长足发展,由单一的传统百货店发展成为一个"商贸多业态,经营连锁化,管理现代化"的企业集团。

步步高: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7.4亿元,同比增长-20.2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35.3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510万元,同比增长-27.85%。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主要涉及零售贸易、电子商务、商业地产、互联网金融、物流运输等多个业态2008年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及服务业运营商集团实行大西南战略,截至目前,集团510家多业态实体门店已遍布湘、赣、川、渝、桂、滇等省市近年来,步步高开启O+O战略,打通线上,回归实体,重建全球供应链,并逐渐向数字化企业转型。

友好集团: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55亿元,同比增长-62.6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87亿元,同比增长-347.5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25亿元。凭借这种规模优势,公司在品牌招商、采购、营销、异业联盟等众多运营环节具有更大的话语权和影响力;超市业态通过连锁经营提升了标准化管理,降低了运营成本;随着公司自身盈利水平的逐步提高,公司已有的规模效应将会形成更大的竞争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全电动力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PU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视频行业股票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苏常柴A7月23日换手率达4.26%,股票市盈率66.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析仪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视频行业股票有哪些?视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萤石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上市公司龙头,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行业板块股票有哪些,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萤石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萤石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涂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射频器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C2M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C2M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涂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东尼电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风塔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风塔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文化传媒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文化传媒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东尼电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LED电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光学镜头概念走弱,永新光学跌近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