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分析仪器概念股名单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13:05

分析仪器行业概念股票有:三德科技、天瑞仪器、莱伯泰科。

莱伯泰科(688056):

公司经过在实验分析仪器领域内的长期积淀,在技术、产品及服务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原始技术资料和宝贵实践经验,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莱伯泰科在高端实验分析仪器领域逐渐树立起良好形象,获得下游客户的广泛认可,赢得了较好的市场声誉,为公司保持行业地位及持续的业务发展创造了不可或缺的品牌优势。

7月23日,莱伯泰科收盘跌1.6%,报于54.2。当日最高价为54.69元,最低达51.52元,成交量7733.37手,总市值为36.31亿元。

7月23日该股主力净流入131.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582元,大单净流入131.76万元,中单净流入33.24万元,散户净流出164.64万元。

天瑞仪器(300165):

公司主营业务为以能量色散、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为主的高端分析仪器及应用软件的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环境保护与安全、工业生产质量控制、矿产与资源、商品检验、质量检验等众多领域。

7月23日收盘消息,今日天瑞仪器开盘报5.33元,截至15点,该股跌2.44%,报5.19元,总市值为25.79亿元,PE为103.8。

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出524.1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57.2万元,换手率3.26%,成交金额5145.25万元。

三德科技(300515):

一些成熟的实验分析过程被逐步标准化和仪器化,使得高效实验分析在科研和生产过程中发挥的作用更加显著,实验分析仪器也逐渐作为一类通用的工业产品,形成了相应的市场。

7月23日三德科技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2.52%,今年来涨幅上涨9.3%,最新报11.5元,跌9.16%,市值为23.67亿元。

7月23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415.0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85.75万元,大单净流出1229.3万元,中单净流出1050.02万元,散户净流入2465.07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电控概念股有哪些?电子电控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病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天味食品市值211.81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电子电控概念股有哪些?电子电控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低温储藏玻璃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低温储藏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计量表概念股有哪些?热计量表股票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钡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钡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低温储藏玻璃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低温储藏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属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包装机械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医疗保健股票龙头股一览,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属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制冷概念股名单(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导航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首饰板块龙头股有哪些?7月24日首饰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制冷概念股名单(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聚酯切片概念股普遍报跌(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化工制造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化工制造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富临精工股票6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聚酯切片概念股普遍报跌(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汽车橡胶件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橡胶件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皮鞋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皮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