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病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4:39:58

电子病历概念股有:

1、*ST万方: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792.5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7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1.4万元。

信通网易是四川省卫计委卫生信息化产品重点供应商及标准化病案管理系统建设和推广单位、国家卫生部基于电子病历医院信息系统标准制定厂商(全国仅有20家)、全国居民电子健康卡管理系统技术规范制定厂商(全国仅有4家),公司互联互通平台通过国家标准化实验室四级乙等测试,这一系列荣誉,使公司产品和方案成为了国内一流的医疗软件行业品牌之一。

2、卫宁健康: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7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4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30亿元。

截至目前,公司现有产品基本未运用区块链技术,但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于2016年合作组建的联合实验室正在进行区块链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应用研究,研究和应用方向主要针对电子病历、医学影像检查、化验检验报告等医疗检查,创建统一的跨机构网络,构建数据交互渠道;区块链网络与智能合约;医疗健康数据脱敏处理后的科研和商业应用开发等。

3、创业慧康: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9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18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146亿元。

公司参与了卫生部健康档案基本架构与数据标准、电子病历基本架构与数据标准、基于健康档案的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建设指南及基于健康档案的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建设技术解决方案等国家卫生信息标准和规范的研发和编制,体现了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水平具有领先优势。

4、银江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9527.4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28.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366亿元。

在城市交通智能化领域,主要产品有城市交通智能化管控综合平台系统、城市交通智能化诱导系统、快速公交信号优先控制系统等各类城市交通管理应用系统;在医疗信息化领域,主要产品有整体信息化系统和电子病历数据交换平台系统、无线医护系统、病患管理系统。

5、东软集团: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869.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98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365亿元。

移动医疗解决方案以电子病历为核心,通过提供全流程的移动业务支持;移动医疗数据统一存储和管理;减肥APP“瘦瘦”;东软也是国产CT最大且唯一的生产商。

6、山大地纬: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049.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99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685万元。

公司项目包括互联互通平台、电子病历系统和数据资源中心三个子项目,旨在整合、打通医院内部由不同厂商提供的信息系统,提供统一且标准化的数据交换和工作流协同,解决信息孤岛问题,推进智慧化的医院运营管理和信息整合集成,从而提高医院内部信息共享程度、业务协同程度以及医疗智能化程度,最终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钴酸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钴酸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光学镜头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钴酸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肥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DTY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商品零售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品零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肥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针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焦剂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MLED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针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4)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应急管理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概念数据:白炭黑概念7月23日复盘走势,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应急管理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滤机概念股有哪些?压滤机股票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针织面料利好什么股票?A股针织面料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东岳硅材收盘涨3.63%,报15.4元 南方财富网 压滤机概念股有哪些?压滤机股票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家居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收藏!知识产权保护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