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英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石英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6:14:38

2021年石英砂概念股有:

(1)、石英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8.94%至2.0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5.56%至4239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48.79%至4039万元,石英股份毛利润为8213万,毛利率40.37%。

公司在光伏行业形成高纯石英砂-石英坩埚-石英管棒的完整产业链,为光伏企业提供石英材料的整体解决方案,光伏石英管棒始终保持国內市场占有率前列的地位;18年光伏行业收入0.89亿元,营收占比14.06%。

(2)、拓日新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00.93%至3.5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91%至6623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56.74%至6211万元,拓日新能毛利润为1.294亿,毛利率38.16%。

晶体硅太阳电池领域,形成了“晶体硅棒拉制/多晶硅浇铸-切片-电池芯片制造-电池-EPC工程总承包”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结构;非晶硅太阳电池领域,完成“石英石/石英砂-光伏太阳能玻璃-非晶硅电池-EPC工程总承包-光伏电站运营”的“从石到电”的全球最完整产业链。

(3)、新赛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52.15%至5.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16.24%至570.5万元,新赛股份毛利润为1822万,毛利率3.45%。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作物生产、加工、销售、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及开发;棉籽、菜籽及其他油料作物深加工提炼植物油及销售;10万吨普纱、精纱棉纺加工;500T/D节能镀膜玻璃生产加工;20万吨石英砂深加工。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板块股票名单,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新能源乘用车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特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板块股票名单,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重金属治理股票是什么?重金属治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黑猫股份7月23日收盘报7.84元,换手率达5.0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玩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金属治理股票是什么?重金属治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水电铝一体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备用电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铅锌矿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讯息,一分钟速读!(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水电铝一体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亚克力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亚克力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智慧农业概念走弱-0.065% 南方财富网 极板股票概念有哪些?极板上市公司名单(2021/7/24) 南方财富网 亚克力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亚克力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浴室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薄膜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聚酯薄膜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铁矿石期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浴室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射频器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通信网络概念股市复盘快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