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备用电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5:21:10

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装备用电缆行业概念股票有:汉缆股份、摩恩电气、宝胜股份。

宝胜股份(600973):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2.05%、1.98%、1.85%。

公司是江苏省一家主要从事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开发、制造、销售及相关的生产技术开发的公司,产品覆盖裸导体、电气装备用电缆、电力电缆、通信电缆等四大类别,能够生产150多个品种2.2万多个规格的产品,形成了系列化、规模化、成套化的产品群体。

南方财富网7月23日讯,今日宝胜股份股价涨0.74%,截至收盘报4.08元,市值55.95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4.09元,最低达4.04元,成交量9.54万手。

摩恩电气(002451):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7%、0.36%、0.26%、0.37%。

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分别从芬兰、瑞士、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引进,可生产110KV及以下电力电缆和电气装备用电缆,特别是全套引进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美国铝合金电缆生产线、德国氧化镁防火电缆生产线和芬兰诺基亚公司中压电缆高速生产线。

7月23日收盘消息,摩恩电气002451收盘跌1.76%,报6.69。市值29.38亿元。

汉缆股份(002498):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5%、0.87%、0.95%、1%。

公司是集电缆及附件系统、状态检测系统、输变电工程总包三个板块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为电力电缆、装备用电缆、特种电缆、数据电缆、架空线等,主要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交通、通讯、煤炭、冶金、水电、船舶、建筑等国民经济的多个领域,电线电缆产品涵盖百余个系列万余种规格,具备为国内外各级重点工程提供全方位配套的能力。

7月23日消息,汉缆股份开盘报价3.48元,收盘于3.57元,涨2%。当日最高价3.58元,市盈率19.8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白酒股票龙头股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热轧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热轧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支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白酒股票龙头股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萤石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萤石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新能源充电桩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新能源充电桩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纤维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纤维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规级IGBT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车规级IGBT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医药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纤维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纤维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桩工机械概念股票有哪些?桩工机械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安纳达7月23日主力净流出3389.8万,市值达35.71亿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主题公园概念股狙击这些股(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桩工机械概念股票有哪些?桩工机械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自主疫苗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晶粒细化剂上市公司有哪些?铝晶粒细化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连锁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口腔连锁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自主疫苗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锂电池股票有那些?动力锂电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核电装备概念股报跌(干货)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