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通信传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6:56:22

通信传输概念股龙头有:

亨通光电600487:通信传输龙头。亨通太赫兹注册资本3,000万元,亨通光电以货币出资2,100万元,占亨通太赫兹出资比例的70%,上述技术团队成员组成技术出资方,将其拥有的太赫兹专有技术作价900万元,以知识产权方式出资,占亨通太赫兹出资比例的30%。

通信传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利集团002309:公司主营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阻燃耐火软电缆主要应用于通信电源领域,客户为通信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制造商,公司在这一细分市场处于行业绝对龙头地位。2012年度公司研制开发的重点新产品有城市轨道交通用直流电缆、铜包合金数据跳线、柔性PPO电缆料、8.7/10kV煤矿用移动金属屏蔽监视型软电缆等34项。承担了江苏省科技项目“海外通信传输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市科技项目“特种电缆高性能高分子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立。获得了通信用直流供远电缆、新型高效防眩光组件、铜芯阻燃聚氯乙烯绝缘护套软电缆、两芯屏蔽电缆、90℃热塑性弹性体护套料等5项高新技术产品,和“江苏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辰安科技300523:公司的应急平台装备集3S为一体,将3G和卫星条件下的视频传输和信息协同相结合,重点解决了突发事件现场信息获取难、指挥协同难、态势分析难的重要问题,将感、传、知、用融为一体,形成了多品种、多功能、全系列的应急平台装备产品线,在技术先进性、产品种类上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卫通601698: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公司卫星通信广播信号覆盖包括中国全境、澳大利亚、东南亚、南亚、中东、欧洲、非洲等地区,可以为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提供通信传输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黄金水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太阳能光伏电池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石灰石矿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金水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王力安防7月23日股票市盈率19.48,成交量达1.76万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5G产业链概念走弱-0.280%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片式电阻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片式电阻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站上市龙头公司大全(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IGBT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IGBT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片式电阻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片式电阻器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概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下周日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7月24日日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葡萄糖概念股普遍报跌(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光伏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概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供气供热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婴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海洋能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海洋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供气供热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英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石英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I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IT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