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泥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4:38:0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水泥制品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国统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各种输水管道及其异型管件和配件、地铁盾构环片等水泥制品的制造、运输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主要产品为PCCP。

(2)上峰水泥:公司注册地址在甘肃白银,主要从事水泥熟料、水泥、水泥制品生产、销售,有望受益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3)宁夏建材:公司注册资本47818.1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主要经营水泥制造、销售,水泥制品、水泥熟料的制造与销售,混凝土骨料的制造与销售等。

(4)青松建化:新疆青松建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水泥制造业,主营业务为水泥及水泥制品的生产与销售。

(5)海螺水泥:根据市场需求,本集团的水泥品种主要包括42.5级水泥、32.5级水泥及52.5级水泥,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包括铁路、公路、机场、水利工程等大型工程项目,以及城市房地产、水泥制品和农村市场等。

(6)三圣股份:从发展趋势看,城镇化的持续较快推进,大城市的建设需求将持续增长,固定资产投资必然会逐步增加,随着城镇化的持续推进,商品混凝土、外加剂及水泥制品刚性需求是长期的,市场空间巨大。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食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手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固态存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纸业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病毒检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病毒检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网络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纸业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视剧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股名单,尼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头盔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视剧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甲酸受益股有哪些?甲酸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IT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