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铜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铜杆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8:08:51

2021年铜杆概念股有:

楚江新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5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06%。

公司专项研发太阳能光伏电池制造所需镀锡焊带用铜带、光伏铜杆、接线盒光伏电缆镀锡铜导体,产品具备高纯、低氧、高导电的特性。

鑫科材料: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7.9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2.93%,最高为2020年的2.63%。

控股芜湖鑫瑞贸易有限公司;拥有一个省级技术中心;下设精密铜带分公司、铜杆分公司、异型铜材分公司、铜带分公司、电线电缆分公司、供应分公司、进出口分公司、物流分公司。

云南铜业: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8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25%,最高为2019年的2.45%。

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冶炼及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电解铜、铜杆、硫酸、铁精矿、贵金属等。

江西铜业: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0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77%,最高为2018年的2.45%。

2015年1-6月,公司生产阴极铜58.17万吨,同比增长2.23%;黄金13471公斤,同比增长2.18%;白银281吨,同比下降6.64%;硫酸155万吨,同比增长4.73%;铜杆38.8万吨,同比上涨7.18%。

金杯电工: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3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63%,最高为2019年的4.82%。

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和电磁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年产值30亿元,主导产品为110kV级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电线电缆、1000kV级以下架空线和电磁线(换位导线、纸包线、无氧铜杆等),并能生产特种电缆,控制电缆、架空电缆,矿用电缆,布电线、变频电缆、计算机电缆等7大类10000多个规格品种的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磷化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发起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固态电解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按摩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理想汽车概念股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锡业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锡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按摩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铌行业股票有哪些?有色铌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厨房家电相关股票有哪些?厨房家电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金信民旺债券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铌行业股票有哪些?有色铌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九价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九价疫苗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镁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九价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九价疫苗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概念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蚂蚁集团概念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上石油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蓝筹稳健混合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概念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蚂蚁集团概念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刹车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刹车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誉享一年持有期混合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