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42:29

网络信息安全股票龙头股有:

深信服300454:网络信息安全龙头。

2020年深信服总营收54.58亿,同比增长18.92%;扣非净利润6.77亿,同比增长-0.58%;净资产收益率16.56%,毛利率69.98%,净利率14.83%,市盈率为97.46。

公司的信息安全业务主要包括上网行为管理、下一代防火墙、VPN(虚拟专用网络设备)、应用交付、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产品和方案)、安全态势感知、终端安全、云安全资源池、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即服务等产品、服务及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组合而成的解决方案。

启明星辰002439:网络信息安全龙头。

2020年启明星辰总营收36.47亿,同比增长18.04%;扣非净利润7.03亿,同比增长22.34%;净资产收益率14.91%,毛利率63.87%,净利率22.21%,市盈率为34.68。

子公司合众数据专注于大数据处理技术和安全数据交换产品研发与销售的专业信息安全厂商,掌握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数据镜像复制技术,支持各种主流数据库,可以无干扰获取数据,广泛应用于大数据的采集、复制、集中及灾备等领域。

三六零601360:网络信息安全龙头。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16.1亿,同比增长-9.55%;净资产收益率9.61%,毛利率62.53%,净利率24.43%。

360公司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了包括360手机、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及车联网等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蓝盾股份300297: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业务,主要分为安全产品、安全解决方案及安全服务。截至目前公司在量子通信领域处于产品市场化阶段,公司将结合现有的销售网络和渠道体系,以行业化营销的方式进行量子通信产品的市场拓展。

任子行300311:

安恒信息688023: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石墨化加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石墨化加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铝电解电容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中国中小盘混合(QDII)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怎么样?(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石墨化加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石墨化加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功率半导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沙子概念股有哪些?沙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贸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功率半导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农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钻采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化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农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机械受益股有哪些?食品机械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前海开源睿远稳健增利混合A一个月来收益2.4%,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通信服务股票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通信服务概念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食品机械受益股有哪些?食品机械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证券概念股一览,2021年金融证券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畜牧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畜牧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证券概念股一览,2021年金融证券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级细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园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