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染料中间概念股票名单?染料中间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59:1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染料中间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建新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6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047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苯系中间体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复合材料中间体、医药及农药中间体、染料中间体、纸张化学品四个系列,广泛应用于医药、复合材料、染料、造纸等诸多领域。医药及农药类中间体产品间氨基苯酚用于生产抗结核类药及农药类除草剂,间苯三酚用于生产金雀异黄酮类药。

锦鸡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9.1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285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511亿元。

将利用染料中间体现有建成厂房实施数码印花墨水及喷墨打印墨水色料项目。

海翔药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5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2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8亿元。

子公司台州前进主要从事染料、染料中间体和颜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活性艳蓝KN-R、活性蓝1活性蓝220等系列染料,以及颜料中间体等。台州前进拥有一条从基础化工原料到染料合成、商品化的完整产业链。其主要产品环保型活性艳蓝KN-R是活性染料的优良品种之一,属高级染料品种,其性能好,用途广,主要用于棉、麻、蚕丝、粘胶及聚酰胺纤维等织物的染色和印花,近几年来其年出口额位居活性染料的前列。

吉华集团: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4.7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6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96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染料,染料中间体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闰土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0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03亿元。

公司十几年来,一直实施“后向一体化”发展,向上延伸产业链,完善产业链,降低生产成本,避免染料中间体价格波动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增强公司抗市场风险的能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磷化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发起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固态电解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按摩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理想汽车概念股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锡业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锡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按摩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铌行业股票有哪些?有色铌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厨房家电相关股票有哪些?厨房家电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金信民旺债券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铌行业股票有哪些?有色铌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九价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九价疫苗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镁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九价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九价疫苗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概念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蚂蚁集团概念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上石油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蓝筹稳健混合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概念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蚂蚁集团概念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刹车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刹车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誉享一年持有期混合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