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机械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45:01

农业机械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宏盛股份:2020年7月2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主要为农机公司配套换热器产品,主要合作公司有久保田、洋马、RSM、class等。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09%,最高为2016年的9.78%。

吉鑫科技:根据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提供的数据,公司是全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风电铸件生产企业。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6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55%,最高为2020年的5.36%。

悦达投资:子公司悦达智能农装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农业装备、拖拉机,设计产能6万台/年,目前实际产能3万台/年;资本扩张方面,公司智能化新工厂正在筹建中,最终预计将形成年产6万台中、大马力和重型轮式拖拉机和4万台多元化农业机械产品的生产能力;17年相关营收3764万元,主营占比小于5%,贡献亏损-1667万元。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7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2.92%,最高为2016年的1.34%。

新研股份:公司农机板块子公司专业从事中高端农牧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致力于国内农业机械化发展所需的农牧机械装备及替代国外进口的中高端农牧机械装备的研制。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0.7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41.39%,最高为2017年的4.62%。

联诚精密:公司有农用机械零件业务(定位高端),坚持“零件一部件一整机”的发展战略,主要客户有卡拉罗、CNH,17年营收0.98亿元,主营占比16%。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5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68%,最高为2016年的5.4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A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农产品概念收盘分析:深圳控股港股跌近4%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股票概念名单?环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体外诊断试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股票概念名单?环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气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温度传感器概念股名单,温度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长城中国智造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气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产业趋势先锋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特种油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特种油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盐湖制锂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钢铁制造信息化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郑煤一手多少保证金?焦煤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盐湖制锂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不锈钢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物互联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万物互联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