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进出口贸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38:1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进出口贸易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浙江东方: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浙江东方实现净利润2.49亿元。

浙江东方海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浙江东方集团及其从事进出口贸易业务的专业子公司、专业电子商务管理团队共同出资组建。

兰生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兰生股份实现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5.63%。

公司主营业务为进出口贸易,主要通过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兰生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兰轻公司)来完成,经营范围为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百货、针纺织品、五金交电、橡塑制品、工艺品的销售。

辽宁成大: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辽宁成大实现净利润8.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46%。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A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农产品概念收盘分析:深圳控股港股跌近4%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股票概念名单?环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体外诊断试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股票概念名单?环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气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温度传感器概念股名单,温度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长城中国智造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气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产业趋势先锋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特种油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特种油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盐湖制锂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钢铁制造信息化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郑煤一手多少保证金?焦煤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盐湖制锂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不锈钢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物互联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万物互联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