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行业股票有哪些?盐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36:26

盐湖行业股票有哪些?盐湖概念股名单

贤丰控股:

11月12日消息,贤丰控股主力净流入552.1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79.77万元,散户净流入787.16万元。

公司旗下新能源布局包括盐湖卤水资源、盐湖卤水提锂专有技术、盐湖卤水提锂专用锂离子富集材料制造、碳酸锂制造等。

蓝晓科技:

11月12日消息,蓝晓科技11月12日主力净流出116.3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106.05万元,大单净流出1222.45万元,散户净流入2451.59万元。

吸附法提锂技术的产业化是公司金属板块新的重要增长点之一,是公司向新能源领域应用扩展的良好开端。

久吾高科:

今日(11月12日)资金净流入1786.1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99.68万元,换手率7.88%,成交金额3.72亿元。

公司拥有“吸附+膜法”的盐湖卤水提锂工艺,该工艺目前已进入中试技术验证阶段。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A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港股农产品概念收盘分析:深圳控股港股跌近4%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股票概念名单?环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体外诊断试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股票概念名单?环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气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温度传感器概念股名单,温度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长城中国智造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气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产业趋势先锋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特种油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特种油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盐湖制锂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钢铁制造信息化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郑煤一手多少保证金?焦煤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盐湖制锂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不锈钢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物互联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万物互联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