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概念股名单,广播电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8:50:54

广播电视概念股名单,广播电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贵广网络: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9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2.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73亿元。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整合全省广电网络、实行资产重组,于2008年3月27日成立的国有股份制文化企业,是贵州广电传媒集团旗下三家大二型企业之一。

佳创视讯: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1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27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206亿元。

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数字电视系统研发、数字电视系统集成服务、数字电视终端产品、移动互联网内容服务以及游戏产品及服务。

中视传媒: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3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14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558亿元。

作为中央电视台控股的传媒类A股上市公司,中视传媒主营影视拍摄、电视节目制作与销售、影视拍摄基地开发和经营、影视设备租赁和技术服务、媒体广告代理等业务。

广西广电: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4.6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1.66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7.95亿元。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2004年在全国率先以股份制方式整合全区广电网络资产设立的国有股份制文化企业。

中国卫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6.4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4.7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34亿元。

公司运营管理着16颗商用通信广播卫星,可对在轨卫星的运行状态和信号传输质量进行测控,为客户提供全天候高品质的卫星空间段运营服务。

歌华有线: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6.8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5.7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59亿元。

公司是唯一一家负责北京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的网络运营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PVC助剂概念股一览,2021年PVC助剂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用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禽用疫苗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工程机械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PVC助剂概念股一览,2021年PVC助剂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综合白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联网股票的龙头股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民族品牌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综合白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票有哪些?柴油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养殖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食品股票概念有哪些,速食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票有哪些?柴油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造草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草坪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奢侈品股票有那些?奢侈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锂产品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人造草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草坪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时尚产业股票是什么?时尚产业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金属概念股一览,2021年铝金属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核酸诊断试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时尚产业股票是什么?时尚产业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信息服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互联网信息服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保德信中高等级债券C最新净值跌幅达0.38%(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